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宏:节前A股以中长阴洗劫!

? 近期阳宏将向基金方面学习发展,所以股市直播就先停一短时间,因为阳宏要去外地学习基金市场操作和分析。阳宏深知有不少粉丝已经习惯每个交易日看阳宏的直播,阳宏也是没办法,要学习基金没那个时间时时看盘分析。不过阳宏会不定时以文章形势和大家分析大盘动向和主流热点及个股送上!大家后期留意阳宏的文章。大家在股市迷茫的时候看的起阳宏有需要咨询的请加 QQ799284025 ?阳宏在后期将开展股票 基金 双面发展。届时希望有做基金的朋友也可以关注阳宏。后期阳宏将不在致力于个股的分析,而是注重大盘和整个股市大势的宏观面分析和研判。

一觉醒来,阳宏已经处于大上海中。阳宏即将在这繁华,美丽,充满神秘的不夜之都的城市一段时间的学习。呵呵当然也有是游玩的意思。起床洗簌完毕吃过早餐已经是10点半了.打开软件大盘翻阴。A股继续屠杀股民。阳宏还是不看了。去办自己的事去吧!中午回来大盘已经跌了百分0.77 在昨天阳宏:三大信号预示大盘进入危机时刻!一文阳宏已经提示风险叫大家谨慎操作!


? ?消息面:

  央行前日进行了110亿元3月期央票发行和100亿元28天期正回购操作,参考收益率和中标利率分别为于2.9089%和2.75%。公开市场本周净投放1600亿元,但银行间资金面紧张局面自5月份开始至今,过了6月份初之后,一直维持到现在,这意味着整体资金面已经偏紧。在短期因素过去后,节后资金面可能略有缓解,但恐怕资金价格暂时难以回到早前正常宽松状态。

   前日晚间,有16家上市券商集中发布了5月财务数据,其中有西部证券、国元证券等8家券商5月净利润环比增幅超过一倍。从不同券商的业绩增速分布来看,5月中小区域型券商业绩环比增长明显好于大型券商。

  大盘分析;

  隔夜美股上涨为今日A股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回踩前收盘一带后放量反弹,但止盈盘和止损盘大幅抛售快速涌出导致市场冲高回落,沪指再度跌破2250点关口和50日均线。两市量能明显萎缩,显示市场人气仍趋谨慎。

  板块方面,苹果概念、传媒娱乐等板块表现略强,其余板块尽皆收绿,页岩气、石墨烯、飞机制造、煤炭等板块跌幅较大。再来看技术面,超大盘指数连续三天跌破200日均线,沪指跌破50日均线,继续下探200日均线的可能性极大,是否能够站稳仍取决于量能能否有效放大。

  策略面,降低仓位仍是必须要采取的措施,兑现部分股票的盈利,将仓位配置到地产、券商等业绩确定,估值明显较低的板块上来。


? ?盘面分析: 阳宏 从昨日早盘市场来看,权重板块依然表现较弱,地产、汽车等板块拖累股指延续调整,地产板块在受到房产税扩围消息公布后出现连续的调整走势,从其实质来看,房产税与房价之间并无直接关系,房产税的作用一方面完善财税制度,增加地方财政;另一方面调节收入分配,引导购房者合理选择住房,而对于连续上涨的房价调控作用相对有限。目前即将进入中报披露期,地产行业的业绩较为乐观,这对于连续调整的地产板块将构成一定的正面作用。汽车板块的调整主要是由于近期相对的强势,在各板块相继调整后出现补跌的走势。从题材股来看,延续了轮动下跌的走势,近日跌幅相对较小的北斗导航、3D打印等板块跌幅居前,前期强势板块的风险仍在释放当中,谨慎参与。



  后市预测:

  阳宏认为,整体来看,近期A股市场全面走弱,均线系统被接连跌穿,沪指今日反受60日均线压制,深成指亦遭年线压制。近期银行间资金面极其紧张,而央行此时仍在实施资金回笼,公开市场操作发出偏紧的信号,这也使得A股市场雪上加霜。昨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其后又临着端午节的小长假,在当前资金面偏紧的情况下,市场有较多资金选择持币过节,作战热情明显不高。过高的资金价格极具吸引力,阳宏认为昨日午后A股疲弱的市场行情恐难改变,如果金融板块回落,则很有可能会出现杀跌效应。



在市场上做正确的事,几乎都会带来痛苦,人们的选择必定是远离痛苦,远离痛苦却也远离了成功,所以也注定成功者一定是少数。反省也会带来痛苦,因为如此等于是自己承认过去的你是失败的,所以人们会不断犯同样的错误。但重点不是行情你看对或看错,也不是看对时你赚了多少,看错时你赔了多少,而是在人生起起伏伏,股市涨涨跌跌,账户赚赚亏亏之间你领悟到了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