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宏:跌跌不休 何处是底!

?


? 周五股指在大跌近2%的绝望之地,于午后展开反击一度翻红。这次护盘保卫战中金融股功不可没,尤其是汇金增持的新华保险,尾盘被神秘资金强力拉涨停板,或预示管理层将有救市动作。同时在技术面超卖的情况下,表明下周大盘将迎来转暖的操作环境! ?   


? ? ? ? A股走到目前境地,大盘2000点岌岌可危,1949点也存在破位风险。很明显管理层也明白,相比提前救市治疗,垂死的病人再救难度就大了。而汇金增持二级市场金融股历来是政府救市的手段之一,也是政府救市的重要信号。这次汇金除了增持四大行并承诺将在未来6个月继续增持外,ETF产品也获得其青睐,更有评论称汇金已正式承担起"平准基金"的角色。今日金融股集体异动,汇金增持的新华保险更是出现了2月4日来的首次涨停,或与政策护盘密切相关。只不过,与盘子较小的新华保险相比,四大行中任一个涨停效果或更加显著! ?   


? ? ? ? ?但是,积弱已久的股市要扭转长期跌势,绝非一役之功所能实现。尤其是我们中午指出,从更根本上说,在中央汇金扛起护盘大旗的背景下,股指近期在10多个交易日连续杀跌达12%,股指期货更是15连阴,已不能仅仅从市场对IPO重启的恐慌上解释。更可能预示着转型改革博弈已经激化,阻力集团或通过疯狂砸盘制造恐慌以进行"逼宫",进而造成了"神仙打架百姓遭殃"的局面。 ?   


? ? ? ? ? 但另一方面,越是博弈激烈盘面变化异常、越是表明中央实质性推进改革的决心,意味着大变局的临近。在当前特殊的历史时期,改革关系到中国未来的发展,也关系到股市未来上涨的源动力问题。若中央坚定推进,股市的未来必将迎来光明,而近期则不排除管理层再度出手救市的可能,因此投资者可忍受短期的阵痛! ?   


? ? ? ? ? 阳宏认为,随着超跌反弹的临近,部分主线个股可适当逢低关注:一是受益于经济转型、增量改革红利支撑的转型产业股;二是产业资金运作要求强烈、半年报业绩有望超预期增长的优质成长股。这些主线个股将在大盘止跌后率先展开反弹。详情留意阳宏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