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反弹还会继续吗?

今天早盘大盘小幅高开,随后出现震荡回落态势;午后大盘一直呈现窄幅震荡走势,尾盘大盘放量下挫,报收于2765点,下跌0.63%;创业板报收于2096点,下跌1.39%。

今天是农历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呈现震荡回落态势,盘中铁路运输、公共交通板块的上涨一度使大盘飘红,但是由于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双方都无心恋战,大盘始终围绕着2760-2790这个箱体震荡。午后,石油石化板块快速拉升,带动了大盘持续走高并再度翻红,但无奈跟风盘太少,加之航天国防、房地产、文化传媒等板块尾盘的杀跌,使得大盘小幅收绿。最近表现不错的题材股今天并没有表现出前几日的强势,分化格局开始现象,节前最后一天大家所期望的红包行情并没有持续进行。

从板块上来看,年末众多ST公司有望摘星,近期ST板块持续强势;国际金价近阶段持续反弹,黄金板块延续昨日强势,今日继续走强;上海迪斯尼即将正式开业,迪斯尼板块也有良好表现。另外有色、维生素涨价、钛白粉等板块均有不错表现。75个行业板块中,只有10个板块上涨,其余65个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券商板块领跌大盘。盘中共有584只个股上涨,1930只个股下跌;其中48只个股涨停,4只跌停。

从k线形态上看,今天大盘收了一根小阴线,成交量依然是地量。从5分钟短周期看,大盘一直在围绕着2760-2790这个区间做窄幅震荡;预计节后大盘仍将维持在2638—2800这个区间震荡。

从成交量来看,今天大盘成交1456亿元,较上个交易日萎缩16.9%,市场资金呈持续流出状态,两市共流出235亿元。

从操作上来看,由于节前场外资金入场意愿不强,加之春节期间外围市场和人民币汇率的不确定性,本人在昨天的博客中就已经提醒投资者在今天高抛个股,并留不多于半仓的股票持股过节。

顺祝所有股友新春快乐!猴年股市大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