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收宫 后市剑指何方?

今天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拉升,上午呈冲高回落态势;午后。大盘依然维持低位震荡态势,盘中两次上攻,尾盘依然绿盘报收。大盘报收于2938点,下跌0.25%;创业板报收于2138点,下跌0.77%。

今日早盘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市场总体呈现震荡格局,量能连续多日萎缩,节前市场交投极为清淡。午后,大盘又转入考验60日均线的态势,盘中两次上攻,均因跟风盘太少而未果,这体现出资金在节前趋于谨慎。今天盘中几无热点,行情始终在5日线下方,60日线上方反复窄幅震荡,这种反复会使60日线的支撑力度逐渐消减,而最终破位的概率在逐渐加大。

今天防御品种白酒、黄金板块成为各路资金介入的焦点,午后通用航空板块异军突起。盘中共有1013只个股上涨,1432只个股下跌。其中:29只个股涨停,5只跌停。盘中上涨超过5%的个股72只,下跌超过5%的个股14只。

今天大盘收了一根假阳线,成交量缩至本月最低。从5分钟短周期看,今日大盘始终在2927—2955这个中枢箱体内维持震荡态势。从日线形态来看,大盘5日均线继续向下,而60日线在逐步上移,股指震荡的空间日益狭窄,预计下周大盘将选择方向。

今天大盘创出了四月份以来的最低成交量,第一次低于1300亿。而两市资金依然呈现小幅流出状态,两市共流出26亿资金,而沪股通尾盘流入4.81亿。

本周大盘总体呈横盘震荡态势,成交量一直维持地量状态。近期大盘多次测试2900点附近的支撑有效性,都没有跌破,说明这个位置的支撑是有效的。从近期的成交量看,市场的观望情绪浓厚,上攻动能严重不足,大盘继续震荡的可能性很大。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严防大盘破位下行。(梅小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