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型反转是否开启新一轮反弹?

今天早盘大盘小幅低开,随后便一路震荡走低测试2780附近的关键支撑位,在2780点企稳后进行横盘震荡;午后,大盘继续维持横盘震荡态势,尾盘放量拉升,大盘报收于2822点,上涨0.26%;创业板报收于2086点,上涨0.91%。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开盘略微冲高后,在题材股下跌的带动下一路震荡下行,盘中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后,快速下探至2780点重要支撑位附近,并在此企稳进行横盘震荡,大盘成交量继续萎缩。盘中个股全线飘绿,仅石油石化、银行板块护盘。创业板早盘走势明显弱于大盘。午后,大盘维持弱势震荡态势,随着稀土永磁、特斯拉、OLED等题材板块的逐次活跃,题材股逐渐回暖,创业板指数快速翻红带动大盘回升。自5月初以来,大盘已连续13天横盘震荡,多空双方围绕着2800点整数关口反复争夺,今天又上演了失而复得的一幕,整体呈V型反转形态。

今天早盘盘面上热点全无,题材板块全线哑火,盘中仅石油石化、银行、保险、有色矿采等少数权重板块轮番护盘;临近早尾盘,稀土永磁、特斯拉概念有所异动。午后,随着稀土永磁、特斯拉、次新股概念板块的逐渐走强,带动了题材股的整体回暖,;量子通信、人脑工程、超级电容等题材板块都有较强表现。盘中共有1426只个股上涨,1006只个股下跌。其中:26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近百家。

今天大盘收了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依然维持地量。从30分钟短周期看,早盘股指在中枢区间内略做震荡后,快速跌破中枢下沿后,跌穿2800点整数关口,并快速下探至2780点重要支撑位,企稳横盘震荡后,开始拉升,尾盘又被拉回了2804—2850这个中枢区间内。预计明日大盘仍将反弹,能否冲过中枢上沿并继续走高,需要盘中观察成交量的配合。

今天大盘走了V形反转形态,题材股有所回暖,但是成交量依然处于地量状态,更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因素,但总体来看,向上的难度比向下大,对于投资者来说,保持一定仓位运转,并持续高抛低吸是近期的最佳选择。(梅小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