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日越来越近

今天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继续下挫,在2800点附近寻得支撑后大盘开始震荡回拉,并在临近午盘时震荡翻红;午后,大盘在1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临近尾盘小幅下挫,报收于2822点,上涨0.05%;创业板报收于2058点,下跌0.55%。

在经历了早盘的低开低走之后,大盘在铁路运输板块的带动下开始反弹,但是成交量依然维持地量状态。随着一带一路、量子通信等题材板块的活跃,创业板率先翻红。券商板块也逐渐走强,引领大盘随后翻红。午后大盘在5日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而成交量依然没有任何起色,这说明护盘的意图相当明显。今天的大市虽然走势较弱,但次新股、集成电路、量子通信板块的强势表现,使得大市仍有赚钱效应。

今日开盘前期强势的OLED概念板块开盘便显疲态,反而次新股、集成电路、量子通信等题材板块相继爆发,引领两市逐步震荡走高。今天盘中共有760只个股上涨,1725只个股下跌。其中:22只个股涨停(ST占2只),2只个股跌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65只。

今天大盘收了一根十字星,成交量创今年新地量。从30分钟短周期看,大盘在开盘后瞬间跌破了2804--2850中枢下沿,随后在2800点附近迅速被拉回,随后一直在区间内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这已经是本月第五次跌破2800点后又被拉回,主力的高度控盘能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创业板今天走势较为羸弱,收盘时股指跌破了5日均线,而5、10、20均线呈空头粘合,这也预示着变盘日已为期不远,近日大盘将考验2780点附近的支撑。

今天大盘又现新地量,而市场杀跌与做多的动能呈现胶着状态,市场内的热点仅靠存量资金闪躲腾挪的操作,已不能维持现有格局。今日市场将会出现短期方向性选择,在市场未出现方向性突破时,投资者因谨慎操作,仓位以轻仓较宜。(梅小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