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小升】周一早盘重要消息点评

重要消息点评

1、周五美股双双上涨,道指上涨0.29%,纳指上涨0.52% ;

点评: 对A股影响偏多。

2、多项环保政策正在制定,环保产业频获助力;

点评: 尽管目前环保投资增速很快,但尚有近70%环保领域治理需求未得到满足,在各项政策推动下,十三五期间环保市场总社会投资有望达到17万亿元。上市公司永清环保300187、高能环境603588、三维丝300056值得关注。

3、GPU龙头迭创新高,需求提升打开广阔前景;

点评: GPU存在响应速度快、对能源需求低的优势,可以平行处理大量琐碎信息,并在高速状态下分析海量数据,在AR/VR游戏、深度学习等领域,应用前景广阔。上市公司方面,景嘉微300474率先实现军用GPU的国产化;通富微电002156通过收购AMD苏州和槟城封测厂各85%股权,进军GPU封装测试领域。

4、无人驾驶国标框架制定完成,概念股迎东风;

点评: 目前无人驾驶产业呈高速发展态势,有机构预测,到2035年全球无人驾驶汽车销量将达2100万辆,中国将成为最大的无人驾驶汽车市场,将拥有超过57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技术路线图即将公布的消息给A股相关概念股带来利好,可关注亚太股份002284、万安科技002590等。

5、国际首个稀疏深度学习处理器研成,概念股受关注;

点评: 此前,中科院计算所提出了国际上首个深度学习处理器结构、国际上首个多核深度学习处理器结构,研制了国际上首个深度学习处理器芯片。Cambricon-X的工作进一步夯实了中科院与寒武纪在深度学习处理器领域的国际领导性地位。今年将是人工智能在资本层面的爆发元年,随着资本层面投入的加大,人工智能的加速发展将对生产、生活产生革命性变革,而智能芯片作为人工智能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有望迎来爆发期,A股相关概念股,比如中科曙光603019、综艺股份600770等值得关注。

6、2016年07月22日沪股通当日流入3.26亿;

点评: 周五沪股通全天流入3.26亿元,对大盘影响偏多。

(备注:重要消息点评中提及个股非推荐买卖交易之品种,投资自负。)

小升早评

周五美股双双上涨,国内消息偏中性。上周五,两市开盘后即震荡走低,沪指失守10日线和5日线,逼近3000点大关。预计今天大盘将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而今天20日线将到3006点附近,因此股指极有可能在盘中瞬间跌穿20日线,并会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投资者可在低位加仓。(梅小升)


海豚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海豚直播!

梅小升应邀在海豚直播开通直播,梅小升的海豚号是:2453509,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海豚直播。本人将于下周开始直播,敬请大家关注、支持!

已经有人用“g梅小升”之名冒充本人,请各位股友切勿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