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长阴是否开启新一轮调整?

受外围市场周末下跌及国庆长假临近等因素叠加的影响,今天大盘小幅低开,大盘跌开后一直在3000点上方窄幅震荡,盘中热点凌乱,多空双方都较为谨慎,没有出现放量大跌,盘中恐慌盘并不多;午后,大盘继续震荡下挫,跌破了3000点整数关口,临近尾盘大盘放量下跌,尾盘收于今日低点。大盘报收于2980点,下跌1.76%;创业板报收于2122点,下跌1.56%。

本人在周末收评《地量震荡意欲何为?》和今日《小升早评》中分析:“本人预计大盘下周将再次测试2995点位置的支撑力度”、“今天大盘将维持震荡走势,关注5日线和3000点附近的支撑。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就好”,今天大盘午后连续跌穿了3000点和2995点,收盘在2980点,这和本人近两周在视屏直播中的分析有所契合,大盘将在近期下探2950点附近。

大盘收了一根大阴线,成交量有所放大。从5分钟周期看,大盘开盘直接就跌进了3015—3023这个中枢区间,随后有连续跌穿了这个中枢下沿和3000点整数关口,并在尾盘跌破今日低点2995点。从30分钟周期看,MACD绿柱继续逐渐加长,KDJ继续在低位钝化;而日线形态上,MACD绿柱在近日连续萎缩后今日有所加长,KDJ继续向下发散,预计短线将继续维持震荡走低的态势。

今天举牌股延续了上周五的强势,武昌鱼匹凸匹泸天化强势涨停,襄阳轴承全新好等纷纷大涨;银行、煤炭、电力等板块较为抗跌。次新股、量子通信、LED板块跌幅居前。

今天的下跌在预料之中,经常看本人晚间视屏直播的股友应该了解,由于节日的临近,场内资金离场,场外资金观望是常态,所以大盘短期内仍将继续震荡走低,2931—2950这个位置有较强的支撑。对于投资者而言,继续观望是不错的选择。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梅小升应邀在浪客直播开通直播,梅小升的浪客号是:2453509,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本人已开始直播,敬请大家关注、支持!

梅小升在浪客直播的播出时间是每周日、一、二、三、四晚1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