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震荡仍将延续

大盘早盘小幅高开,开盘后大盘快速走低,随后一直在2990点附近做窄幅震荡,盘中各板块没太多亮点,多元金融板块受人民币十一正式加入SDR刺激,今天走势相对较强;午后,大盘延续了上午的震荡走势,临近尾盘大盘小幅下挫,全天成交量创除熔断外的新地量。大盘报收于2987点,下跌0.34%;创业板报收于2139点,下跌0.05%。

本人在昨日收评《缩量反弹是否预示着调整已经结束?》和今日《小升早评》中分析:“预计短期内大盘仍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 今天大盘将冲高回落......”,今天大盘走势与本人的判断基本一致,从今天的成交量和大盘走势来看机构不想在节前贸然改变市场格局。

大盘收了一根小阴线,成交量再现阶段新地量。从30分钟周期看,MACD红柱略有缩短,KDJ死叉后向下发散;从日线形态看,MACD绿柱与昨日持平,KDJ在低位钝化,预计大盘在节前的两个交易日中会有小级别的调整。

受人民币十一正式加入SDR的消息影响,今天多元金融板块走势相对较强,陕国投早盘直线封盘带领板块中个股大幅拉升,后应抛压过大,涨停被砸开。午后举牌概念走强,康跃科技强势涨停;另外,锂电池、新能源汽车、智能手机、新材料等题材板块较为活跃。PPP概念、黄金概念、次新股板块领跌大盘。

虽然昨日尾盘有部分资金进场抢筹,但从今天整体情况看,大多属于短线资金抄底。今天大盘走的比较弱,显示市场有一定抛压,场内做多人气有待进一步恢复。对于投资者来说,明后天利用大盘调整小仓位介入前期调整到位或低位个股是不错的选择。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梅小升应邀在浪客直播开通直播,梅小升的浪客号是:2453509,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本人已开始直播,敬请大家关注、支持!

梅小升在浪客直播的播出时间是每周日、一、二、三、四晚1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