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震荡 后市剑指何方?

大盘早盘小幅高开,开盘后始终在年线附近窄幅震荡,盘中题材股今天表现相对活跃,高转送概念接力混改板块今天表现较为抢眼,昨天活跃的蓝筹板块今天休息调整,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OLED、虚拟现实板块逐步走强,沪指全天振幅仅13个点,大盘报收于3084点,下跌0.01%;创业板报收于2193点,上涨0.38%。

本人在今日早评《小升早评》中分析:“预计今日大盘将维持在年线附近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应高抛涨幅较大的个股,对于低位个股可以继续持有”,在昨天的直播中本人分析:“今天创业板的下挫就是为了给明天腾出震荡的空间”,而今天创业板及大盘的表现印证了本人的分析。

沪市收了一个十字星,成交量较昨日缩量一成。从15分钟周期看,大盘走出了向上拉升的一笔,MACD绿柱逐渐萎缩,KDJ三值有所粘合;从日线形态看,MACD红柱逐渐放大,KDJ开始回落。预计明日大盘仍将维持窄幅震荡走势。

高转送填权股今天今天继续走强,溢多利、康拓红外、四通新材、金桥信息等七只个股涨停,吉林化纤、金科娱乐大涨7%以上;受OLED面板吃紧的消息影响,濮阳惠成、星星科技强势封板,彩虹股份、苏大维格纷纷大涨;木材家具、水泥、电子元器件板块涨幅居前。前期涨幅较好的仓储物流、水上运输等领跌大盘。

近两日股指冲击年先后都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且成交量并没有放大,这可以视为场外资金不愿意承接,当前股指面临着年线附近的压力,如果后续量能无法放大的话,向下调整将是大概率事件。对于投资者而言,短期谨防追高风险,持股的投资者以高抛落袋为安较好。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梅小升应邀在浪客直播开通直播,梅小升的浪客号是:2453509,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本人已开始直播,敬请大家关注、支持!

梅小升在浪客直播的播出时间是每周日、一、二、三、四晚1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