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股指盘中跳水?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在权重股、基础建设、高铁等板块的强势拉升下,一度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由于增量资金不足,中小创引领大盘展开一波放量跳水,创业板跌幅超过1%;午后,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股指开始震荡拉升,临近尾盘沪市震荡翻红,站上年线,分时全天呈V字形态。沪指报收于3090点,上涨0.21%;创业板报收于2181点,下跌0.56%。

本人在今日早分析《小升早评》中分析:“预计今日大盘将维持在年线附近震荡的走势,关注5日线附近的支撑,关注创业板的走势对大盘的影响......”,早盘第一小时大盘一直维持在年线附近窄幅震荡,后因创业板跳水,连累大盘跟进,尾盘大盘逐步收回,全天走势呈V字形态。

大盘收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从5分钟周期看,股指在中枢震荡(3077-3089)中,试图向上离开中枢的引力,但因量能不济,上方压力大,被打回中枢,并在创业板跳水的带动下,一度跌破中枢下沿,尾盘又被拉回;从日线形态看,股指站上年线,MACD红柱走平,KDJ钝化中趋于粘合,预计下周初大盘仍以年线附近的震荡走势为主。但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30、60分钟周期已经出现了顶背离,日线周期大盘也已出现超买迹象,大盘随时有调整的可能。

央企改革股今天继续强势表现,中国电建强势涨停,中国交建、中工国际、中国建筑等大涨;运输板块表现也较为抢眼,铁龙物流涨停,招商轮船亦有不错表现;农业机械板块涨幅居前,天鹅股份封板,智慧农业大涨6.17%。盘中互联网、仪器仪表、复合材料等板块等跌幅居前。

今天早盘在震荡拉升到3100点后,大盘在中小创跳水的引领下,出现了一波放量跳水,跳水时资金出货坚决,绝大多数个股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市场赚钱效应锐减。本人在9月中旬的视屏直播中,就开始提醒大家这轮反弹大致会在10月中下旬结束,近日更是每日提醒股友将手中涨幅较大的个股高抛,重仓者减仓等。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应控制仓位,以高抛为主。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梅小升应邀在浪客直播开通直播,梅小升的浪客号是:2453509,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本人已开始直播,敬请大家关注、支持!

梅小升在浪客直播的播出时间是每周日、一、二、三、四晚1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