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长阳是否意味着行情将要展开?

大盘早盘小幅高开,在3100点附近略作调整后,在煤炭、券商、钢铁板块拉升的引领下,沪指一路高歌猛进强势拉涨,走势疲软的创业板也随着主板展开反弹,市场做多热情被点燃;午后,权重板块小幅回落,股指在高位窄幅震荡,大盘报收于3028点,上涨1.21%;创业板报收于2200点,上涨0.91%。

在部分权重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大盘震荡走高,两度接近前高3140点附近均被打压回落。两市个股中涨幅超过3%的个股234只,超过2%的411只。沪市成交量放大两成多,深市略有放大,虽然沪市全天量价齐升,个股呈普涨态势,但整体赚钱效应并不是明显;沪市资金净流入115亿,而蓝筹就占了近90亿,因此,现在谈行情将要展开为时过早。

大盘收了一根中阳线,成交量放大两成。从60分钟周期看,MACD红峰逐渐萎缩,大盘隔峰背离较为明显,KDJ已到高位附近;从日线形态看,大盘量价齐升,MACD红柱逐渐放大,KDJ在高位钝化,日线级别也有顶背离的趋势,而突破前高3140点附近压力的难度较大,短时间内股指的震荡幅度将有所加大,投资者近期需要关注3140点能否被顺利放量突破。

受煤炭期货近期大涨的刺激,今天煤炭板块大涨6.22%,中煤能源、恒源煤电、平庄能源、陕西煤业、金瑞矿业等五只个股涨停,中国神华、靖远煤电等大涨;券商板块在第一创业涨停的带动下,大涨2.53%,午后第一创业封停被打开;另外,水泥、钢铁、工程建筑等板块也有不俗表现。

今天大盘整体呈二八分化状,蓝筹板块相对较强,而题材类板块除煤化工、次新股、股权转让等少数板块较为活跃外,其他板块的表现都较为平淡,这从上涨幅度在2%以下个股占整体上涨个股的80%以上即可看出。对于投资者而言,继续高抛手中个股是最佳选择。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梅小升应邀在浪客直播开通直播,梅小升的浪客号是:2453509,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本人已开始直播,敬请大家关注、支持!

梅小升在浪客直播的播出时间是每周日、一、二、三、四晚1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