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示弱 权重板块再度逞强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主板和创业板呈现两极分化的走势,银行、保险、石油石化、券商发力,大盘震荡上行,临近午盘回补了上方的跳空缺口,而创业板一路下跌至前低后开始震荡拉升,临近午盘几近翻红;午后,大盘继续震荡拉升,一度站上10日均线,因跟风资金较少,随后震荡回落,创业板走势与大盘相同,午后再度呈大单下跌走势,尾盘略有企稳。大盘报收于3232点,上涨0.54%;创业板报收于2099点,下跌0.70%。

本人在今日早分析《小升早评》中分析:“......投资者需要关注昨天尾盘小幅跳水后创业板的走势,2100点对于创业板比较关键,是风险也是机会,因为短周期已经逐渐背离......”今天蓝筹与题材呈两极走势,早盘创业板在回落至前低时遇到支撑后开始震荡拉升,午后在遇到上方阻力后再度下挫,尾盘跌破2099点近期前低后,临近收盘再度拉回。

沪指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从5分钟周期看,大盘早盘在跌破3215-3226后快速回拉,并突破上沿,在上沿略作调整后再次上攻,一度站上10日线,随后震荡走低;从日线形态看,股指震荡拉升,并站上20日线,MACD绿柱略有所短,KDJ逐渐向上合拢。预计下周一大盘仍将维持震荡反弹态势。

零售板块继续强势表现,三江购物再度涨停,百大集团、杭州解百紧随其后封停,徐家汇大涨9.91%;银行板块表现强势,中信银行一度涨幅超过8%。另外,保险、中字头概念、混改概念涨幅居前。高转送、次新股、仓储物流等跌幅居前。

今天市场呈两极分化走势,调整多日的蓝筹板块和中字头概念股一改颓废之势,在创业板下挫的情形下,抓住时机迅速反抽,回补了上方跳空缺口。但是权重股的活跃加重了中小创的抛压,次新股、高转送的大幅下挫打击了市场的人气,场内的赚钱效应锐减。市场现在处于方向选择期,加之下周美国议息会议在即,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耐心等待市场的方向确认后再进场不迟。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网出品,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本人应邀在浪客直播开通直播,梅小升的浪客号是:2453509,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

梅小升在浪客直播的播出时间是每周二、四、日晚1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