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分化 创业板再度调整

三大股指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大盘随即展开震荡拉升,创业板则低开低走,跌破10日线后继续下挫,盘中虽有反弹,等却无资金支撑;午后,大盘在银行、保险、煤炭板块拉升的带动下,走出了一波反弹,创业板在乐视网、中青宝等权重下挫的带动下,继续震荡下跌,临近尾盘跌破5日线支撑。大盘报收于3142点,上涨0.18%;创业板报收于1861点,下跌1.38%。

开盘前本人曾在圈子中提示:“今天上午延续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如果继续反弹至3170附近的话,3120-3130这个位置极有可能成为后续回落的低点”,今天市场走了个二八分化行情,大盘震荡拉升,而创业板开始震荡下跌。昨天强势的军民融合今天分化较为严重,前期强势反弹的次新股、大数据、移动软件等题材板块今天均出现了大幅下跌。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有所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延续前期上涨一笔, MACD红色柱体已形成隔峰顶背离,KDJ拐头向下,有死叉之势。从日线形态看,股指继续震荡拉升,MACD红柱逐渐放大,KDJ,金叉后继续向上发散。预计明天大盘仍以震荡为主,盘中会再度冲高逼近60日线。创业板今天低开低走,连续跌破10日、5日均线的支撑,明天在1845点附近有一定支撑。

受黑色系期货大涨,钢铁板块早盘大涨,太钢不锈、三钢闽光涨停,永兴特钢上涨4.14%。油气改革题材早盘逆势拉升,岳阳兴长涨停,中国石化上涨3.24%,中国石油上涨2.82%,中石油创近一年来的反弹新高。另外,水泥、多元金融板块涨幅居前。

春节将近,场内部分资金有离场需求,今天前期涨幅较好的次新股、移动软件等题材出现大幅回落,资金撤离痕迹较为明显。对于投资者而言谈,节前适当保留一些仓位,等节后大盘回调再进不迟。


本人今晚浪客直播有直播开讲,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本人的浪客号是:2453509。

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

梅小升在浪客直播的播出时间是每周二、四、日晚1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