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互换 中小创再度起航

早盘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开盘后大盘股指一路震荡拉升,一度站上3250上方,随着券商、煤炭、钢铁板块的下挫,股指震荡回落,在回落至昨日高点时逐渐企稳,随后继续震荡拉升,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午后,大盘继续震荡拉升,在3254点遇阻后,始终在3250点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走势与大盘相仿。大盘报收于3253点,上涨0.41%;创业板报收于1921点,上涨1.38%。

本人在今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预计今天大盘会继续反弹,上方3250有一定压力,如无量跟进,盘中会有调整”,今天上午股指冲过3250点后,遇阻开始震荡回落,在3239点获得支撑后,再度震荡拉升,午后临近尾盘时攻破早盘前高,并一直在3250点附近震荡至收盘。

随着昨日中青宝等创业板龙头的启动,今天中小创再度活跃,题材股轮番拉升,明天创业板需要关注1929点上方的压力。

沪指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有一定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早盘股指继续震荡走高,随后在3250点附近窄幅震荡,MACD红柱逐渐缩小,KDJ在高位金叉后,继续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继续走高,MACD红柱再度放大,KDJ再度金叉。预计明天大盘将继续震荡拉升,需要关注3256、3263点上方的压力。

今天软件及系统板块涨幅居前,银之杰、久其软件涨停,任子行上涨5.43%;零售板块在百联股份涨停的带动下发力,中百集团、永辉超市涨停,杭州解百上涨7.85%;高转送板块今天也有不俗表现,北纬通信、乐心医疗、朗科智能、润欣科技、赛摩电气涨停,云意电气上涨7.02%。另外,多元金融、仓储物流、有色矿采等板块涨幅居前。

创业板的大幅反弹,带动了题材股板块百花齐放,市场赚钱效应大增,但大盘面临上方强压力区域,如继续反弹就需要成交量放大配合,,而现在这个位置已经不适合投资者介入操作了,本人认为现在的最佳策略是逢高出货。


本人今晚浪客直播有直播开讲,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本人的浪客号是:2453509。

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

梅小升在浪客直播的播出时间是每周二、四、日晚1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