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市三连阳 加速冲顶莫伸手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一直维持窄幅震荡,盘中券商、煤炭的回落拖累了股指,创业板经过昨日的大涨之后,今天获利回吐,早盘冲高后开始回落,在10日线附近企稳;午后,在钢铁、工程建筑、石油石化等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大盘震荡拉升,再度创出今年新高。大盘报收于3261点,上涨0.24%;创业板报收于1919点,下跌0.06%。

本人在早消息点评的《小升早评》中分析:“预计今天大盘会继续反弹,上方3250有一定压力,如无量跟进,盘中会有调整”,今天大盘大多数时间都在3250点附近做窄幅震荡,盘中震荡幅度比较窄,振幅仅18个点。创业板今天走势相对较弱,但仍在10日上方窄幅震荡。预计明天创业板会有反弹。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略有放大。从5分钟周期形态来看,股指一直在3241—3258之间做中枢震荡整理,MACD 红柱出现隔峰顶背离,但还没调整的迹象。从日线形态看,MACD红柱略有加长,KDJ继续向上发散。预计明天大盘将继续向3263点上方发起反弹。从创业板日线形态上看,明天5日线将上穿10日线,压力在1929上方。

水泥板块今天强势拉升,福建水泥、华新水泥、万年青、尖峰集团、祁连山、金圆股份涨停,塔牌集团大涨8.22%;工程建筑板块今天表现不俗,厦工股份、河北宣工、建设机械涨停,日月股份大涨7.40%。高端白酒连续涨价,影响酿酒板块上涨,山西汾酒上涨7.95%,今世缘上涨6.18%。另外,仓储物流、钢铁、建材三个板块也有不错表现。

大盘三连阳,短线已经进入了超买区域,大盘3250--3301区域阻力依然强劲,今日券商、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较为低迷,而市场量能迟迟得不到放大,短线调整的压力在逐渐扩散,股指随时都有调整风险。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操作的最佳选项是高抛手中的个股,把仓位逐渐将下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