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进攻

早盘股指延续昨日强势小幅高开,开盘后继续震荡拉升,到了3274点上方后遇阻开始震荡回落,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午后,股指继续震荡下挫,临近尾盘股指小幅跳水,跌破5、20、10日线的支撑,尾盘股指回拉,站上10日线;大盘的大幅下挫带动创业板指翻绿,创业板指随大盘一路下行。大盘报收于3237点,下跌0.96%;创业板报收于1949点,下跌0.87%。

本人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浪客APP视屏直播中提示,到了3274点上方,大盘就完成了阶段性的上涨任务,会有一波调整,今天的走势验证了本人提示的准确性。昨天本人在直播中再度提示3274点上方的意义,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去看视频回放,或者看过去的视屏,看本人是否过去数次提到过反弹目标是3274点上方。而本人已在昨天的收评中提示投资者逢高减磅。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中阴线,成交量有所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在到了3274.19点后,开始走下跌一笔,MACD红柱变绿,绿柱逐渐加长,KDJ死叉向下发散至低位有低位合拢迹象;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大幅下挫,MACD绿柱再度加长,KDJ下拐有死叉之势。预计,下周初大盘将会有一个小级别反弹,然后会继续回落。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不用悲观,欲知后期走势请关注本人周日晚10点的浪客APP直播。

早盘赛为智能复牌的一字涨停带动人工智能版块走强,赛为智能、远大智能涨停,数控股份上涨5.99%,华中数控上涨3.87%。北新路桥强势涨停带动新疆板块走强,北新路桥涨停,西部建设上涨7.08%,天山股份上涨4.84%。另外,日用化工、机床设备、化肥板块涨幅居前。

市场经历了昨日的大涨之后,在众多股评欢歌笑语声中反手杀跌,不知今天会怎么评价?是不是悲观情绪又要蔓延?今天上午市场量能持平对股指继续反弹非常不利,而市场内的热点依然散乱,昨天的功勋板块券商今天又成了市场下挫的杀手,平衡市场节奏的手法确实了得。对于投资者而言,没有必要悲观,凡是听话减仓的投资者,可在下周低位企稳时加仓。

欲知后市如何演变,请关注本人周日晚10点的浪客APP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