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窄幅震荡 调整仍将继续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两市盘面上均呈窄幅震荡整理态势,大盘走势相对较为强势,创业板早盘相对较弱。午后,大盘反弹受阻开始震荡下行,在30日线附近得到支撑后开始震荡回拉,临近尾盘两市翻红。大盘报收于3250点,上涨0.41%,创业板报收于1953点,下跌0.21%。

本人在今早《小升早评》和股市直播前分析:“今天股指多将探底回升,如果盘中突破3246点后将继续攻击3251点上方”,今天市场走得比较沉闷,盘中中国神华因大分红涨停,带动煤炭板块走强,其他权重板块今天表现欠佳,而题材板块除稀土永磁题材、次新股及新疆板块外,其余板块均无亮丽表现。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明显萎缩。从15分钟周期看,股指走出向上一笔,MACD同峰背离由绿变红,KDJ在低位金叉后继续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MACD绿柱再度缩短,KDJ指标在高位走平。预计短期内股指仍将维持震荡调整走势,明天早盘股指有继续攻击3258点上方的可能。

受中国神华大规模派发股息的消息影响,中国神华开盘封死涨停,带动煤炭板块强势大涨,中国神华涨停,上海能源上涨6%,恒源煤电上涨5.43%;稀土永磁板块今天较为活跃,银河磁体上涨6.96%,鸿达兴业上涨4.40%,正海磁材、横店东磁、英洛华涨幅在3%以上。天山股份涨停带动新疆板块反弹,天山股份、西部建设涨停,熙菱信息、北新路桥大涨8%以上。另外,次新股、日用化工、铁路运输、高速公路板块涨幅居前。

煤炭板块今天虽然大涨,但板块内各股分化明显,且券商、银行、钢铁等其他权重板块集体低迷,使得大盘早盘冲高乏力。新疆板块早盘反弹,但龙头天山股份多次封停未遂,说明资金有较大分歧。从市场整体情况看,各板块总体走势较弱,而热点板块资金跟风比较谨慎,市场赚钱效应低迷,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今天只是调整途中的一个反弹,对于投资者而言,在场外观望是最佳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