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日线失而复得 调整仍将继续

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市场完全处于空方抛盘中,早盘股指回补了前期跳空缺口3222点的位置后,继续下杀,逐渐接近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走势与大盘相仿;午后,大盘继续下探,一度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随后在券商等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大盘股指企稳后震荡回拉,创业板继续小幅回落。大盘报收于3222点,下跌0.74%;创业板报收于1868点,下跌1.02%。

今天大盘开盘后继续下挫,在回补3222点的跳空缺口后,继续下挫至3200点整数关口附近止跌企稳,随即展开反弹,今天大盘继续下挫至3199.91点从短周期上来看,已属严重超跌,明天大盘将继续震荡反弹,明天需要关注大盘是否能够顺利拿下3230点,拿下后的回条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

沪指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成交量略有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已经出现了底分型形态,MACD绿柱逐渐缩小,KDJ底部金叉后开始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大盘在回补了前期向上跳空缺口后,在3230点上方形成了一个新的向下跳空缺口,MACD绿柱开始放大,KDJ死叉后向下继续发散。预计明天大盘仍将继续反弹,首先关注回补缺口的情况。

一带一路概念板块今天逆势拉升,北新路桥上涨6.14%,光正集团上涨5.08%,连云港、中国电建、浙富控股、西部建设涨幅超过逾3%。另外,家电、水泥、酿酒、旅游涨幅居前。雄安概念、次新股、航天军工板块领跌大盘。

大盘跳空低开后在3200整数关口附近企稳,盘面上次新股、雄安新区概念成了跌停股的重灾区。两市盘中120多只个股跌停,市场气氛显得异常凝重,盘面弱势格局凸显。今天两市盘中仅一带一路板块逆势上涨,次新股板块资金近期大幅流出,短期投资者不便介入。5月中旬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将要召开,投资者可逢低关注该板块相关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