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年线失守 大市何去何从?

两市早盘跳空低开,直接跌破半年线,开盘后权重板块持续走弱,高价股继续杀跌,使得两市继续大幅下挫,大盘在3150点附近得到支撑后开始震荡回拉,创业板走势与大盘相仿;午后,大盘再次测试3150点附近的支撑后,开始震荡回拉,创业板午后的拉升幅度明显大于主板。大盘报收于3170点,下跌0.81%;创业板报收于1845点,下跌0.15%。

今天开盘就跌破了半年线位置,使得这个位置的支撑成为摆设,大盘大幅下挫一直跌至3150点附近才获得支撑止跌,3150这个位置是前期密集成交区,有较强的支撑。创业板在大幅下挫后,次新股、高转送因超跌开始反弹,带动创业板快速震荡拉升,临近尾盘时几近翻红。

沪市今天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中阴线,成交量略有放大。从30分粥周期看,大盘跳空低开后,经过一个小时的下杀,在3150点附近开始构筑平台,MACD绿柱逐渐萎缩,KDJ低位金叉后开始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大幅下挫后开始回拉,形成一个长下影,说明3250附近有较强的支撑,MACD绿柱继续加长,KDJ的J值已到底部,逐渐显露出超卖迹象。预计明天大盘将继续向上反弹,如突破3179点,将有回补今日缺口的机会。

次新股成为今天的反弹主力军,重庆建工、法拉泰克、荣晟环保等多只个股涨停,立昂技术、捷荣技术涨幅超过8%。环境保护板块涨幅居前,博天环境、德创环保、中持股份涨停,中材节能涨幅超过7%。另外,化纤、家电、互联网板块涨幅居前。

大盘今天继续破位下行,沪指已连续四天下跌,在券商、保险护盘的作用下,大盘在关键的3150点附近止跌企稳,随后次新股、高转送、雄安新区概念板块的拉升,使得市场的恐慌情绪得到了一定的缓解。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市场将继续反弹,上方压力在3279点附近。对于投资者而言,可以轻仓介入一带一路、雄安概念、次新股板块,但需记快进快出,切勿纠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