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小升】周四早盘重要消息点评

重要消息点评

1、周三美股双双下跌,道指下跌0.10%,纳指下跌0.00%;

点评: 对A股影响偏空。

2、工信部推动新材料重大工程关注优质标的;

点评: 作为我国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新材料是整个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产业基础。一直以来,我国对新材料产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出台了众多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措施。新材料行业高壁垒带来稳定的高盈利,业内优质内生增长性强的成长企业持续新产品开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带动高成长。新材料行业的标的选择遵循行业空间大、公司战略清晰等因素,康得新(002450)、国瓷材料(300285)、鼎龙股份(300054)等优质标的值得关注。

3、磁条交易功能下月关闭,国产芯片卡产业迎来发展机遇;

点评: 据了解,去年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银行卡风险管理的通知》,指出自2017年5月1日起,全面关闭芯片磁条复合卡的磁条交易功能。业内人士表示IC卡行业受益银行卡升级,芯片卡取代磁条卡成为银行卡发行主流。相关产业链涉及上市公司有天喻信息(300205)、鸿博股份(002229)、恒宝股份(002104)、国民技术(300077)。

4、储能扶持细则将陆续出台,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点评: 从正在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上获悉,未来还将有很多储能扶持政策的实施细则出台,与会专家称,随着政策细则逐步落地,储能产业将进入发展快车道。A股上市公司中首航节能(002665)、南都电源(300068)值得关注。

5、“地热”成为雄安新区首个确投项目,相关公司受关注;

点评: 26日下午,雄安新区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新区筹委会副主任牛景峰表示,新区启动区30平方公里,规划设计将面向全球招标。根据产业平均水平估算,机构预估雄安新区未来的地热总投资可能超500亿元。勘探、钻完井、地源热泵等设备是受益环节,其中钻完井业务弹性最大。上市公司可关注恒泰艾普(300157)、盾安环境(002011、汉钟精机(002158)、石化机械(000852)。

6、2017年04月26日沪股通当日流入4.20亿元,深股通当天流入7.26亿元;

点评: 周三沪股通全天流入4.20亿元,深股通当天流入7.26亿元,对大盘影响偏多。

(备注:重要消息点评中提及个股非推荐买卖交易之品种,投资自负。)

小升早评

周三美股双双下跌,近期国内消息偏中性。周三两市延续反弹的态势,雄安概念再度崛起。今天大盘将以震荡反弹为主,如果券商板块发力的话,大盘大概率会站上5日线,并继续向3164、3180发起攻击。

新股申购

1、寿仙谷:申购代码:732896,申购上限1.30万股,申购价格:11.54元,公司主营灵芝、铁皮石斛等名贵中药材。

2、铁流股份:申购代码:732926,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20.40元,公司主营汽车离合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