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小升】周四早盘重要消息点评

重要消息点评

1、周三美股双双上涨,道指上涨0.35%,纳指上涨0.40%;

点评: 对A股影响偏多。

2、华为手机爆发点将到来,有望带动产业链增长;

点评: 中国拥有全球独一无二的完整成熟供应链 ,数千家供应链厂商组成了一个完备的智能手机硬件服务系统,这是华为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全球市场上高速增长的保障。深科技(000021)此前接受机构调研表示,公司在2017年华为手机招标中取得了最大标的,供货量有望增长70%左右;安洁科技(002635)是华为手机的配件提供商;星星科技(300256)主要终端客户包括华为等国内外手机一线品牌。

3、交通投资保持高增长,PPP助力项目落地;

点评: 交通固定资产投资高增长,从政策角度看是出于各地大力推动基建投资稳增长的需要。此外,2017年将是PPP落地的高峰期,PPP为代表的投融资模式创新有利于加快基建投资项目落地,尤其对于财政相对薄弱的中西部地区作用明显,而中西部地区基建投资占全国的比重接近60%。以四川为例,全省在建高速公路 中采用PPP模式 建设的已有7成左右。投资标的建议关注受益于基建投资增长的工程机械行业板块,河北宣工(000923)、北新路桥(002307)可重点关注。

4、京霸铁路开工建设,逾2000亿投资铺设雄安铁路网;

点评: 由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公司承建的(北)京霸(州)铁路已正式开工建设。雄安新区建设,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必不可少。上市公司中可关注新筑股份(002480)、世纪瑞尔(300150)。

5、中国海油蒙西管道被定为雄安主供气渠道,方案即将上报;

点评: 早在4月10日,在雄安新区临时管委会主持召开的城市燃气及长输管道规划协调会上,蒙西管道被确定为雄安新区主要供气保障渠道。目前,蒙西煤制天然气外输管道项目已被列入《能源发展“十三五 ”规划》和沿线所在四省区市的“十三五”规划。而中海油也早在2016年确定了“整体核准、分段分期建设,优先建设京津冀段管道”的实施策略。上市公司中可关注金洲管道(002443)、建投能源(000600)。

6、柔性OLED屏渐成主流,柔性电路板需求迎爆发;

点评: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2017)大会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二开幕,柔性OLED技术成为今年这一电子显示屏行业盛会上的焦点。一旦采用柔性OLED显示,整个消费电子的体验有望获得革命性突破,这也是当前各大显示厂商布局OLED的主要原因。因此,柔性OLED显示屏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成为消费电子领域的确定性趋势。柔性显示不仅要求是屏幕柔性化,主板等也必须可弯折,这将极大拉动柔性电路板需求。A股中可关注东山精密(002384)、景旺电子(603228)、超华科技(002288)、中京电子(002579)。

7、2017年05月24日沪股通当日流入3.51亿元,深股通当天流入8.45亿元;

点评: 周三沪股通全天流入3.51亿元,深股通当天流入8.45亿元,对大盘影响偏多。

(备注:重要消息点评中提及个股非推荐买卖交易之品种,投资自负。)

小升早评

周三美股双双上涨,国内消息偏中性。周三两市探底回升,权重股有所回落。今天大盘将继续反弹,上方需要关注能否突破3085点,进而继续突破3120点。如果两个位置的突破都达成的话。昨天的低点和3016点将有望达成“双底”结构。如果突破失败,那大盘将再度考验3016点附近的支撑。

新股申购

1、科锐国际:申购代码:300662,申购上限1.80万股,申购价格:6.55元,公司主营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

2、科蓝软件:申购代码:300663,申购上限1.30万股,申购价格:7.27元,公司为银行提供电子银行系列解决方案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