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小升】周三早盘重要消息点评
重要消息点评

1 、周二美股双双下跌,道指下跌 0.29% ,纳指下跌 0.82%

点评: A 股影响偏空。

2 、腾讯发力人工智能研发、应用领域或现长期价值;

点评: 点评:券商研报认为,巨头战略重心向人工智能倾斜有利于人工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随着国内劳动力成本的上升以及老龄化趋势的延续,工业机器人的大发展时代逐步来临,各个行业有望与人工智能紧密结合并颠覆传统的发展模式,关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长期投资价值。梅泰诺( 300038 )旗下 BBHI 利用 AI 技术进行互联网精准营销,已成为 Facebook 技术代理商;思创医惠( 300078 )在接受机构调研时曾表示,今年将逐步推广人工智能的辅助诊疗服务。

3 、阿里支付宝又推“黑科技”,停车付费实现“无感支付”;

点评:6 20 日,上海虹桥和支付宝推出升级版的无现金停车场,停车收费“无感支付”的实现,其实就是把车牌和支付宝做绑定,然后通过智能设备的图像识别技术辨认车牌,从而完成扣款。除了车牌,支付宝表示,还在争取让更多物品可以和支付宝绑定,实现“无感支付”。目前,已开通支付宝停车场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武汉等,接下来将在这些城市的近万个支付宝停车场,全面升级推广这一新的支付技术,市场空间巨大。上市公司中可关注捷顺科技( 002609 )、安居宝( 300155 )。

4 、全国首条商业化氢能源公交线运营,被誉“终极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

点评: 氢燃料电池汽车相较纯电动汽车更具优势,氢燃料电池汽车利用氢的化学反应为汽车提供电能,动力更可持续,能效更高,续航里程更长;排放物只有水,实现了零碳排放,没有二次污染;加气时间也大大缩短;而更具优势的是,氢气属于可再生资源,工业废气、风水发电等均可带来充足的氢气。因此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日益受各国国家政策支持,被誉为是“终极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上市公司可关注华昌化工( 002274 )、雪人股份( 002639 )等。

备注:重要消息点评中提及个股非推荐买卖交易之品种,投资自负。

小升早评

周二美股双双下跌,国内消息偏暖。周二两市窄幅震荡,权重股分化严重,题材股表现活跃。 A 股被正式纳入 MSCI 指数,对上证 50 和蓝筹板块具有刺激作用,如果能够带动这些板块个股拉升,对大盘的反弹有极好的推动作用。上方关注昨日高点 3150.46 能否被有效突破,下方关注 5 日线的支撑。

新股申购

1 、君禾股份:申购代码: 732617 ,申购上限 1.00 万股,申购价格: 8.93 元,公司主营水泵及园林工具、电动工具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