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纳入MSCI的利好难以短期呈现
A 股市场纳入 MSCI 的利好影响,两市早盘小幅高开,开盘后两市经过小幅回调后再度拉升,大盘突破 3150 后在 3154 点附近遇阻回落,创业板走势与大盘基本相当;午后,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临近尾盘大盘再度震荡拉升,突破 6 13 日的高点 3155.99 后再高点报停。大盘报收于 3156 点,上涨 0.52% ;创业板报收于 1824 点,上涨 0.20%

本人在今早《小升早评》中分析:“ A 股被正式纳入 MSCI 指数,对上证 50 和蓝筹板块具有刺激作用,如果能够带动这些板块个股拉升,对大盘的反弹有极好的推动作用。上方关注昨日高点 3150.46 能否被有效突破,下方关注 5 日线的支撑”,利好上午刺激大盘突破 3150 点后在 3154 点附近遇阻回落,午后盘中一度跌破 5 日线,但很快被拉回,尾盘随着上证 50 、保险、钢铁等板块的拉升,大盘再度上扬,再次突破 3150 3155.99 两个关键点位,逐渐接近 60 日线。

沪指收了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略有放大。从 30 分钟周期看,股指在拉升一笔途中经过窄幅震荡调整后,尾盘再度延续拉升一笔走势, MACD 绿柱翻红, KDJ 金叉后继续线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尾盘再度拉升, MACD 红柱再度加长, KDJ 上拐有金叉之势。预计明天大盘仍将维持震荡拉升态势,重点关注能否突破 60 日线压力。

家电板块今天表现较为抢眼,海立股份、春兰股份涨停,海信科龙大涨 9.43%, 。另外,机场、电子设备、保险涨幅居前。

A 股纳入 MSCI 的利好并没有给市场带来较为持久行情,早盘股指冲高后遇阻回落,全天大部分时间都呈窄幅震荡走势,临近尾盘在上证 50 、保险、钢铁等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大盘走出了一波强于早盘的走势,收盘前过了 3155.99 这个关键阻力位。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这个位置不适于加仓,建议投资者待大盘冲高回落后在低位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