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目标达成 调整随时展开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大盘开始震荡拉升,在连续突破 60 日线和半年线后,再度突破自 3295 下跌以来的重要点位 3180.79 点,创业板受制于 60 日线压力一直无法突破;午后,大盘再度拉升,在 3187 点附近遇阻回落,临近尾盘股指加速下挫,连续跌破 120 60 日线,创业板跌破 5 10 日线。大盘报收于 3147 点,下跌 0.28% ;创业板报收于 1798 点,下跌 1.44%

本人在今早《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需要关注能否突破 60 日线,如果突破 60 日线大盘将有机会攻击前高 3165.92 点。创业板需要关注能否突破前高 1833.94 点,如果突破创业板有望继续攻击 1860 附近”,今早大盘在上证 50 、保险、银行、券商板块强势拉升的带动下,一举突破 60 日线、 120 日线和大盘反弹关键点位 3180.79 点,完成了此轮反弹既定目标,再涨则属于超涨部分。午后大盘冲高回落,并在尾盘快速下挫,连续跌破 120 60 日线。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成交量明显放大。从 30 分钟周期看,股指完成突破 3181 点后,开始一波下挫, MACD 红柱明显萎缩, KDJ 死叉后开始向下发散;从日线形态看, MACD 红柱再度萎缩, KDJ 金叉转死叉,并开始向下发散。预计明天股指会在 5 日线附近暂时止跌,待小幅反弹后股指将会继续下挫。

保险、银行、券商、上证 50 的拉升带动大盘突破了本次反弹的关键点位 3180.79 点后,开始震荡下挫,盘中题材板块今天表现不佳。银行、保险、航空运输板块涨幅居前。

今天大盘在上证 50 、金三盘大幅拉升的带动下,一举突破了关键点位 3180.79 点后开始迅速回落。过去经常听本人视屏课程的投资者应该清楚,本人在一个月前就说了这个位置的重要性。打掉这个位置,大盘后续调整大概率不会再创新低, 3016 点极有可能成为上半年低点,下个月大盘在走出下半年的低点后(日线结构形成底背离),会开始一波突破 3295 3301.21 的旅程。对于投资者而言,本人已多次提醒,越是离 3181 点近就越要高抛手中个股,至于多会儿可以再度介入,从大盘指数的角度上来说,应该最少会调整两周。

(中午 1 点写这个题目的时候,大盘还在继续向 3186 冲击,没想到尾盘就开始大幅调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