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窄幅震荡 后市如何演绎?

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一直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走势略强于大盘,早盘一度冲过60日线压力,随后震荡回落;午后大盘震荡回落,在12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开始震荡拉升,临近尾盘突破昨日高点再创反弹新高,部分回补了上方缺口。大盘报收于3191点,上涨0.18%;创业板报收于1819点,下跌0.07%。

本人在今早《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大盘多将继续反弹,上方先关注缺口3196.49能否封住……创业板需关注能否突破反弹前高1834……”,今天市场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大盘经历了大半天的调整后尾盘再度拉升,突破了前高再创反弹新高,开始回补缺口,但并没有完全封死。创业板早盘震荡拉升,但并没有突破前高1833.94,60日线附近压力有待继续消化。

沪指收了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明显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在向上一笔途中横盘窄幅震荡,AMCD红柱再度加长,KDJ金叉后继续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回踩后再度拉升,MACD红柱继续加长,KDJ继续向上发散,已有超买迹象。预计明天大盘仍维持震荡走势,盘中将继续回补缺口。

两市盘中今天并无强势板块表现,前期较强的锂电池、石墨烯题材板块出现严重分化,板块轮动明显加快,但对市场影响较大的依然是上证50和权重板块。本人在上周末的视频解读中分析:“大盘过了3181就已经完成了自3016以来的反弹目标,市场大概率不会跌破3016点前低……”,现在的上涨属于完成阶段性反弹后的超涨部分,市场随时会调整。对于投资者而言可以逢低做低吸高抛,也可以静等大级别的调整,待调整到低位时再加仓、加仓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