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飞色舞助力反弹新高 题材低迷创业板难有作为

大盘今早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一路震荡拉升,再度突破3200点整数关口,随后在5日线上方做窄幅震荡;创业板走势与大盘相悖,开盘后继续回落,在1650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开始震荡回拉,临近午盘震荡翻红。午后,大盘连续突破3220点压力后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继续震荡拉升。大盘报收于3230点,上涨1.36%;创业板报收于1684点,上涨1.04%。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一旦拿下3195点股指后续就有机会攻击反弹前高3130.35点,如果拿下大盘将继续反弹……创业板需要关注能否突破昨天高点1672.72点,如果突破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696.38点”,今天在券商、有色、煤炭板块大幅拉升的带动下,沪指拿下3195点后,继续突破前高3130.35点后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上午走势较弱,临近午盘开始逐步走强,明天需要关注创业板5日线的压力位能否有效突破。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中阳线,成交量明显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延续昨日上涨一笔继续震荡拉升,MACD红柱继续放大,KDJ在高位持续钝化;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先抑后扬,MACD绿柱开始萎缩,KDJ各值上拐,形成金叉。明天大盘的走势有两种可能:1、因仍有上攻的动能,所以有可能一鼓作气去回补上方缺口位置;2、横盘震荡消化今天的大涨,创业板短暂接力。

券商、有色、煤炭板块的大幅拉升,带动大盘再创反弹新高;题材板块整体的低迷,使得创业板走势较弱,如果维持这种状态,创业板将难有作为。由于今天大盘的大涨,明天股指存在小幅调整的可能,因此题材股也存在一定的拉升机会。但考虑到券商、有色、煤炭板块今天大涨,明天也存在加速拉升的可能。如果大盘明天走加速拉升的走势,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就要考虑股指补完缺口后,将手中的个股高抛一部分来降低仓位。

本人今晚有视屏直播分析大盘未来走势,欢迎有兴趣的投资者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