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的活跃能够延续吗?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继续震荡回落,在3220点附近止跌企稳后开始震荡回拉;创业板低开后,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了一个小时后开始快速拉升;午后,创业板继续拉升,在拉升至1742点后略有回落,随后在1740点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大盘午后震荡拉升至平盘线附近后,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尾盘拉升翻红。大盘报收于3249.78点,上涨0.06%;创业板报收于1742.19点,大涨3.62%。

本人近日一直在提醒各位投资者周三是大盘调整的重要时间窗口,此时已不宜过度看多,这两天的大幅度的震荡走势也说明了问题。对于创业板本人曾经提示:创业板指过了1700点后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730.70点,今天创业板指不仅过了1730点,而且继续大幅拉升至1742点,全天涨幅达3.62%,是今年以来单日涨幅最大的一天。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锤头线,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从15分钟周期看,大盘维持区间震荡走势,虽然盘中一度跌破3128的昨日低点,但尾盘股指被再度拉回中枢。从日线形态看,大盘今天探底回升,MACD红柱继续萎缩,KDJ在高位粘合。明天需要关注股指能否见到3252点,如果过了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265点再创反弹新高。

创业板今天大涨3.62%,成交量大幅放大,几乎是昨天的倍量。从日线形态看,MACD绿柱逐渐萎缩,KDJ金叉后今天开始明显的向上发散。如果创业板指明天一直维持在1731点之上的话,下周创业板大概率将继续反弹,目标位置先看1804点附近。

今天大盘整体维持宽幅震荡走势,创业板则逆市大涨,创出今年单日最大涨幅。从盘中各板块的走势看,今天调整的大多数是权重板块,还有前期涨幅较大的行业板块。从今天创业板的走势来看,只要明天维持在1731点之上,下周大概率会继续大幅拉升。对于投资者来说,调仓换股应该是这两天的主基调,今天盘中直播时本人也提示:“大家要利用这两天的反弹高点,将手中的权重板块的个股逐渐高抛,因为一段时间里涨幅已经不小了。调仓为题材类个股”,明天大概率大盘会在券商板块拉升的带动下继续反弹,手中有权重板块的投资者可以逢高减仓或清仓。关注今天底部放量的中小创个股,并适时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