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股暴跌引领市场退守3200点

早盘大盘大幅低开,看盘后小幅反弹至30日线附近受阻后开始回落,盘中钢铁、有色金属板块暴跌,影响股指持续下挫,创业板低开后在1739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开始震荡拉升,与大盘走势形成鲜明对照。午后,大盘在3206点附近得到支撑后开始反弹,在3220附近受阻,尾盘股指再度跳水;创业板午后继续反弹,在60日线附近受阻后回落,尾盘收于10日线附近。大盘报收于3208点。下跌1.63;创业板报收于1742点。下跌0.66。

本人在早盘《小升早评》中分析:“昨天股指跌破3264点就意味着3243点开始的反弹失败了指数今天向下继续考验3243点……创业板昨天到了1777后受大盘下挫的影响回落,但并没有影响创业板的向上的趋势,只是后面的反弹将会走的较为曲折而已”,今天大盘小幅反弹受阻后开始震荡下挫,盘中在钢铁、有色金属板块大跌的带动下,股指快速下挫,最终在3200点附近得到支撑。

创业板走势与预期相符,始终保持着上行趋势。创业板指低开在1739附近得到支撑,随后展开反弹,在60日线附近遇阻后开始震荡回落,尾盘收于1742点附近。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成交量有所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延续向下一笔继续下挫,MACD绿柱继续加长,KDJ指标已到低位有金叉迹象。从日线形态看,今天资源股大跌带动市场大幅下挫,MACD绿柱继续放大,KDJ继续向下发散。预计下周初大盘会有一个反弹,经过的反弹后,股指将继续下挫。

创业板的走势与大盘反向而行,但反弹之路将会复杂而曲折,目标位置仍在1804点之上。

钢铁、有色金属板块今天跌幅最大时接近7,大跌有三个因素导致,一方面是正常调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中钢协对钢铁后续价格上涨的一个驳斥;再一个就是这两天国家对稀土价格大涨的一个价格提示。这三点叠加起来促成了今天的暴跌。

尾盘个股的杀跌有引起恐慌、让散户自我了断之意,所以理性的投资者,就应该静观其变,而不是割肉一走了之。本人多次说过3220附近有较强支撑,所以在这个位置割肉是非常不明智的。昨天本人就提示有经验的投资者可以在这个位置介入搏一个反弹。至于反弹将如何演绎,本人将在周六晚9:00的视屏分析中进行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