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点位的突破影响整体走势

早盘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小幅回落,随后一直在3271-3278这个仅7个点的狭窄空间内做窄幅震荡;创业板高开低走,盘中一度翻绿,临近午盘震荡翻红。午后大盘逐渐震荡走高,临近尾盘突破3285.48点后,收于全天高点。大盘报收于2186点,上涨0.56%;创业板报收于1829点,上涨0.41%。

本人在今早《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需要关注3285.48这个位置能否突破,如果突破未果,大盘本周将再度测试3200这个位置的支撑……”,今天大盘经过漫长的震荡拉升,临近尾盘终于突破了3285.48这个位置。3285.48这个位置比较关键,它是3305.43点回落后再度反弹的高点,过了这个位置,则预示着前低3200点可以基本确定为这波调整的低位,如果不过的话,大盘将再度调整并下破3200点寻得支撑后才结束这波调整。因此今天突破3285.48点有一定的意义。


大盘今天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大盘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后继续向上一笔的走势,MACD红柱不断放大,KDJ指标经过多次粘合后,今天再度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继续向上发散。预计明天大盘仍将继续向上攻击3300、3305点,但投资者仍需注意大盘技术上的调整。

过了3285.48点后,3200点基本上可以确定为本次调整的低点。但今天的突破之路却走得比较艰辛,早盘在3271-3278这7个点空间内窄幅震荡,临近午盘再度拉升;午后又在3276-3283这7个点空间内窄幅震荡,临近收盘股指终于突破3285.48点。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利用随后的技术性调整,开始建仓、加仓,标的可以关注国企混改、雄安概念、军工、资源、人工智能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