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调整仍将继续

大盘今早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开启窄幅震荡模式,临近午盘在有色、煤炭等资源板块拉升的带动下,股指开始震荡拉升;创业板走势与大盘相仿,但强于大盘。午后,大盘站上20日线,随后股指一直在2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午后继续震荡拉升,先后突破10、5日线压制,守于今天高点。大盘报收于3366点,上涨0.27%;创业板报收于1892点,上涨0.66%。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沪指需要关注3340点附近的支撑,如果跌破就将回补下方3331附近的缺口,回补后大盘有反弹的需求,上方关注股指能否突破3372点,如果未果,股指将再度调整。创业板今天需要关注20日线的支撑,如果在此企稳,创业板指将率先攻击1893.55点”大盘及创业板今天都是低开高走,低开时并没有跌破下方支撑点,但反弹今天均突破上方压力位置,明天需要关注大盘能否见到3372点,创业板能否见到1894点。

沪指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略有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结束了自3391点以来的下跌一笔,走出向上反弹一笔,MACD绿柱翻红,KDJ各值金叉后开始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先抑后扬,MACD绿柱开始萎缩,KDJ搁置在低位开始上拐有金叉之势。明天需要关注股指能否突破3371.65点,如果突破就有机会继续攻击反弹前高3391.64点。

经过一天的调整,芯片板块再次成为市场的领涨板块,与智能汽车相关的充电桩、锂电池、储能概念等题材表现的较为活跃,有色金属里的小金属概念今天也有不错的表现。今天市场整体较为活跃,个股呈普涨态势。从技术上来看,如果明天大盘放量的话,股指极有可能顺势攻击反弹前高3391.64点。对于投资者而言,可以继续关注低位放量的中小创个股机会,以及短线调整到位的板块机会,如钢铁、稀土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