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乏力 调整仍将持续

今早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小幅回落,至5日线处企稳后股指开始震荡拉升,盘中一度突破20、10日线的压制;创业板走势早盘强于大盘,但仍受阻于1898点。午后开盘沪指震荡回落,盘中得到金融板块的护盘,回落的较为温和,而创业板指午后持续回落,尾盘小幅跳水。大盘报收于3357点,下跌0.19%;创业板报收于1872点,下跌1.05%。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早需要关注大盘能否突破3372点,如果放量突破就有机会攻击反弹前高3391点;如果突破未果,并向下跌破3357点,就将再度测试3345点的支撑。创业板今早关注能否见到1894点,如果见到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902点”,早盘反弹大盘止步于3377点,并没有机会突破3391点,午后下挫尾盘站在3357点附近。而创业板今天虽然得到了一次攻击1902点的机会,但反弹受阻于1898点,尾盘跌破1874点,明天将测试1869点的支撑。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成交量略有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完成向上一笔后,在3377点遇阻后,开始向下一笔走势,MACD红柱持续萎缩,KDJ死叉后继续向下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受阻于10、20日线的压制,MACD绿柱再度加长,KDJ在低位继续向下发散。明天需要关注大盘能否在3357点企稳,如果企稳的话,就有机会再度攻击3361、3370点。

盘面中今天板块轮动依然较快,除金融板块护盘外,多个题材板块轮番表现,但都缺乏持续性,各板块本身分化也较为严重,无法形成攻击合力。今天两市先扬后抑,尾盘均收于全天低点,明天需要关注企稳后的反弹力度,如果反弹乏力的话,大盘多将再度测试3344点的支撑,并跌穿回补下方缺口。对于投资者而言,就是要利用市场调整的机会低吸投资者各自关注的中小创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