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已近尾声 买入良机初现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震荡回落,盘中跌破30日线后股指快速回拉,随后大盘一直在3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早盘回落至30日线得到支撑,随后一直在30日线上方窄幅震荡。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临近尾盘快速下挫,跌破30日线后在1841点附近止跌回拉。大盘报收于3341点,下跌0.33%;创业板报收于1843点,下跌1.22%。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盘中见到3356点短期会有一次上攻3378点的机会,但是如果攻击3378点未果出现回落则需要小心……”今天沪指低开低走,盘中最高到了3350点附近,并没有再次见到3356点,所以也不存在攻击3378点的机会。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阴十字星,成交量略有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一直在3334—3350这个区间内窄幅震荡,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各值在低位粘合。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再度收在了30日线之上,MACD绿柱继续加长,KDJ各值继续向下发散。今天继续回补缺口,但是依然没有补完,明天需要关注开盘后的走势,明天的压力在3345点,如果盘中反弹见到3345点的话,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377.71点。

大盘今天整体处于弱势横盘震荡调整态势,创业板则震荡下挫,跌破30日线,在1841点获得短暂支撑。市场到了现在这个位置,整体上不宜过度看空。创业板现在已经到了较强的支撑区域,下面的空间已经非常小了。而沪指如果回补缺口的话,需要关注后续的反弹能否见到3378点,如果见到的话,调整基本结束,如果无法突破3377.71点,股指仍有再度调整的可能。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可以逢低逐渐加仓,标的可关注中小创低位放量的个股、调整到位的前期强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