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窄幅震荡 维稳波澜不惊

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继续回落,在20日底线附近得到支撑后,大盘开始震荡拉升,临近午盘股指翻红;创业板低开后继续下挫,盘中一度跌破20、30日线,随后被快速拉升,临近午盘创业板指震荡翻红;午后大盘在3382.41点遇阻回落;创业板在1888点遇阻回落。大盘报收于3372点,下跌0.19%;创业板报收于1876点,下跌0.30%。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重点关注3374、3366点的支撑以及获得支撑后的反弹能否突破3388点……这很关键。创业板今天需要关注1866.98、1853点附近的支撑,如果支撑有效,创业板指将攻击1894.96点……”大盘在3365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反弹到了3382点,并没有突破3388点,因此明天需要关注向下调整是否跌破3365点,如果破位沪指将继续向缺口位置下移。

创业板今天在1866点附近得到支撑后开始反弹,和前期沪指一样,只回补了一半的缺口位置,但随后的反弹并没有见到1895点,明天需要关注创业板能否在1866点附近再度获得支撑,并继续攻击1894.96点。如果跌破1866点,创业板指将向1853点方向运行。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阴十字星,成交量再度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延续昨日下跌一笔,在3366—3382点这个区间弱势震荡,MACD绿柱尾盘再度加长,KDJ早盘金叉运行到尾盘时各值再度下拐有死叉之虞。从日线形态看,MACD红柱翻绿,KDJ各值下拐粘合,有死叉迹象。明早需要关注1865点附近的支撑,如果支撑有效,股指仍将再度反弹,上方压力在3382.36点。如果突破就会再次向3388点发起冲击。

市场全天处于弱势震荡之中,两市盘中仅租售同权一个题材板块较为活跃,其余板块走得较弱。今天盘中个股涨跌基本对半,但大数上涨个股也仅是超跌弱反弹,没有什么力度。明天大召开,本人认为明天市场将进入维稳状态,不会出现大的波动。对于投资者而言,明天可以利用市场反弹,将手中涨幅较大的的股票高抛,然后等待市场调整到位的信号后再度介入低位放量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