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乏善可陈 市场选择调整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继续震荡下挫,盘中一度跌破20日均线,但很快就被拉回,随后股指一直在3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低开高走,在1876点附近遇阻后出现跳水,在回补完跳空缺口后,在1855点附近止跌企稳,随后开始震荡拉升,临近午盘股指翻红。午后大盘维持震荡弱势走势,创业板午后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临近尾盘小幅回落。大盘报收于3370点,下跌0.34%;创业板报收于1862点,下跌0.30%。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大盘在不破3365点的基础上,有机会攻击上方压力3388点……不能破3358点,如果跌破3358点,大盘的振幅将加大。创业板今天重点关注1863点的支撑……”,今天大盘走得较弱,全天都没有有力度的反弹,临近尾盘的下挫无限接近3358点,尾盘略有回拉。创业板早盘上攻乏力后,在前期强势题材股下杀的带动下直接跳水,跌破了1863点后在1855点附近止跌企稳,明天需要关注创业板指能否突破今日高点,如果突破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890点。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成交量略有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大盘两阳包一阴,MACD绿柱萎缩,KDJ各值在低位有金叉之势。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全天弱势震荡,MACD绿柱继续放大,KDJ死叉后开始向下发散。明天小周期上大盘有反弹的需求,首先关注能否突破今日高点3378.74点,在此基础上能否见到3383点。

市场今天全天几无热点,盘中仅防御性板块较为活跃。前期表现较强的4G5G、通信相关概念领跌大盘。这是因为大没有达到资金的预期所产生的后果。对于投资者来说,逢高减磅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日线级别现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背离形态,减掉一定的仓位还是很有必要的。在现在这个位置本人基本上不建议投资者加仓操作,因为调整还没有结束的信号,大家应该静观市场变化,待市场真正企稳时再介入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