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渐行渐近 维稳已近尾声

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震荡翻红,随后一直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走势较弱,低开后一直在平盘线下方1894点附近窄幅震荡。午后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临近尾盘小幅拉升;创业板午后震荡下挫,在30日线附近得到支撑后,创业板指开始回拉,尾盘震荡翻红。大盘报收于3388点,上涨0.22%;创业板报收于1901点,上涨0.15%。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上方关注3386.36点,下方关注3373、3369点的支撑。创业板昨天拿下1895点后,具备了继续拉升的机会……”,大盘低开高走,早盘突破3386.36点后在平盘线附近展开窄幅震荡,临近尾盘创出反弹新高。创业板低开低走,在30日线得到支撑后,开始震荡拉升,尾盘收于当天高点。创业板指明天反弹能够见到1910点的话,就有机会攻击前高1927.02点。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继续小幅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仍处于自3359点以来的拉上一笔,MACD红柱再次放大,KDJ各值金叉后有向上发散之势。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尾盘震荡拉升,MACD绿柱逐渐萎缩,KDJ金叉后将继续向上发散。明天大盘仍有继续拉升的机会,如果明天反弹能够见到3395点,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400点或前高。

今天两市盘中权重板块涨幅居前,题材股基本处在调整状态,前期热点港口、上海本地股、仓储物流等板块今天跌幅居前,每天的热点基本上都是一日游态势,投资者追涨基本上就会被套。随着市场变盘点的逐渐临近,加之今天会议闭幕,维稳已接近尾声。明天大盘多将在金融板块拉升的带动下继续反弹,能否创出新高需要成交量的配合,随后市场将再度进入调整状态。对于轻仓的投资者来说,现在仍以观望为主,对于重仓的投资者而言,高抛是较佳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