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激战3400点 后市如何演绎?

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继续回落,在3400点附近企稳后,展开窄幅震荡;创业板今天走势较弱,开盘后股指一路下挫,连续跌破多个均线,临近午盘仍无止跌迹象。午后大盘一直在3400点附近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午后开盘在1861点附近止跌,随后一直在1865点附近窄幅震荡。大盘报收于3402点,下跌0.79%;创业板报收于1868点,下跌1.51%。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上午大盘有一次攻击3444点的机会……如果未果的话,大盘将考验3413点或3400点的支撑。创业板今天上午的走势很关键,在完成反弹后会再度回落,今天需重点关注1884、1871点的支撑”,市场开盘后没有延续昨日尾盘的反弹走势,而是再度下挫直接到了3400点一线,并在3396点附近止跌企稳。创业板开盘下跌直接跌穿1884、1871点后在1861点附近止跌,随后展开窄幅震荡走势。明天需要关注创业板1858.73点,如果该点破位则意味着自1850点以来的反弹宣告失败。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中阴线,成交量有所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走出向下一笔后,在3400点附近窄幅震荡,MACD绿柱开始逐渐萎缩,KDJ在低位多次粘合;从日线形态看,股指持续下挫,MACD红柱继续萎缩,KDJ各值拐头向下形成死叉。明天需要关注大盘的反弹力度,如果反弹无法见到3444点的话,大盘多将再度下挫,下方支撑3396、3387点。

今天两市全线下跌,前期强势的芯片、锂电池、智能汽车、次新股板块今天领跌市场,今天跌停和跌幅较大的个股基本上都是前期的强势股。今天的下跌一方面是市场技术面本身的需求,另外两个方面就是外围股指下跌的影响、以及机构调仓换股的需求。这三个因素的叠加成就了今天市场的大幅下跌。

对于投资者而言,如果今天低位加仓的,建议明天先出来规避,以免反弹力度太弱,再被套住就得不偿失了。建议投资者近期以观望为主,等市场调整结束的信号出现时再介入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