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分化越演越烈 中小创再遭重创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一直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低开高走,受阻于1800点后开始震荡下挫,盘中连续跌破10日线和5日线后继续回落。午后大盘继续呈窄幅震荡走势,振幅仅9个点;创业板午后继续下挫,尾盘在1746点附近暂时企稳。大盘报收于3303点,下跌0.18%;创业板报收于1758点,下跌2.18%。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分析:“今天需要关注大盘在不跌破3300点的情况下,能否在过了3316.18点……创业板今天需要关注1793点一带的支撑……”大盘的反弹在3316点附近的3315.74点戛然而止,回落跌破了前低3300.78点,但仍然坚守着33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低开在1793点附近,但随后的反弹没能突破1800点,接着就进入了持续下跌模式,日线上创业板出了一个顶部大阴形态,明天应该会是探底回升的走势,需要关注的是反弹的力度,上方压力分别在1764.04、1776.68、1785.98点。

沪市今天收了一根上影线略长的十字星,成交量明显放大,且资金净流入103亿元。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始终呈窄幅震荡走势,MACD峰柱已出现多次隔峰背离,KDJ各值在低位呈钝化之势;从日线形态看,大盘全天在15个点的区间内窄幅震荡,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各值在低位钝化。明天关注大盘能否收复3316.18点,如果收复该点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324.41点。

在芯片、石墨烯、锂电池、次新股等天才板块全面回落的带动下,今天中小创再遭重创,两市接近2800只个股下跌,仅有416只个股上涨,而上涨个股中大多是上证50中的白马股。本人早在11月22、23、24日连续三天的收评《一点决定短线走势》、《一点得失引爆大跌》、《冰火两重天 机遇与危局并存》中提示投资者:“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应该转变观念,把关注题材板块的目光分散一些给还处在起涨阶段的部分蓝筹个股里,只有这样才不会错过行情,一味地在题材股里蹉跎。股市在变,投资的心态也要变,只有这样才能做到顺势而为”,今天这句话依然有用,而本人随后顺势而变,在今天多数股大跌的行情下,本人圈子提示的个股今天依然上涨了3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