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初现转机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震荡拉升,在3283点附近受阻后股指开始震荡回落,随后在3270点附近窄幅震荡,临近午盘开始拉升;创业板指早盘低开高走,打掉了1785点和昨日前高后小幅回落,在1790点附近窄幅震荡。午后大盘继续震荡拉升,突破了3294.13点这个关键位置后再度展开窄幅震荡;创业板午后一度站上1800点整数关口,随后震荡回落。大盘报收于3289点,上涨0.55%;创业板报收于1792点,上涨0.85%。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拿下3294.13点就意味着大盘在小周期上的二次探底成功,并在分时上出现了小双底结构……创业板……今天需要关注创业板指能否在1773点附近企稳,如果企稳就有机会攻击1785点和昨天的高点……”大盘到了下午才出现了反弹,反弹过了3294.13点这个重要位置,在分时和日线上就形成了“小双底形态”,对下周大盘的反弹有益。创业板低开高走,突破了1785点和昨天高点,一度站上1800点整数关口,下周需要关注突破1812.40点、1827.63点后能否拿下1871.71点。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中阳线,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但仍是地量状态。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在3254点企稳后开始走出向上一笔,MACD红柱持续加长,KDJ各值金叉后一直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先抑后扬,MACD绿柱再次萎缩,KDJ各值金叉后开始向上发散。今天股指打掉了3294.13点这个关键位置,在分时和日线上都形成了“小双底形态”,对线周大盘的反弹有非常大的好处,下周需要重点关注的是3343.06点能否被突破。

今天两市回暖,资金均呈净流入态势,场内个股全线普涨,保险、次新股、电子元器件、钢铁等板块成为今天两市大涨的稳定性力量。但是今天的反弹只能说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而已,下周能否突破3343.06点才是本次反弹的关键所在。如果过了3343.06点,大盘短线再度回调大概率不会跌破前低3254点,而且也获得了再次攻击3442点和前高的机会。对于谨慎的投资者而言,建议关注能否突破3343.06点,如果突破,大家可以利用回调的机会开始加仓。否则就以继续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