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中阳如何解读?

早盘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开始震荡拉升,并站上33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高开高走,受阻于20日线压力,随后一直在20日线附近窄幅震荡。午后大盘继续震荡拉升,站上10日线后继续震荡拉升,尾盘收于全天高点;创业板午后再度拉升,站上20日线后收于全天最高点。大盘报收于3322点,上涨0.98%;创业板报收于1816点,上涨1.38%。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本周的重点是要看指数的上涨能否过了3343.06点……创业板……拿下1812.40点意味着1927点以来的调整结束将得到确认……”,今天大盘缓慢的震荡拉升,成功站上了3300点整数关口,明天需要关注3336.41点,如果突破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343.06点。创业板今天午后突破1812.40点,后续能否见到1827点将成为关键,见到1827点后创业板可以进行技术性调整。

沪市今天收了一根中阳线,成交量较前日略有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大盘在3259点处形成小双底后,开始向上一笔拉升,MACD红柱开始逐渐放大,KDJ各值已到高位并开始钝化。从日线形态看,股指高举高打,突破了3300点整数关口,站上了10日线,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各值继续向上发散。大盘已经到了近期密集成交区,明天重点关注3336.41点能否被突破。

早盘大数据、云计算概念板块率先拉升,打响了今天拉升的第一枪,随后宽带中国、智能制造、芯片等题材板块相继开始活跃,两市盘中再现个股普涨,但成交量的低迷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今天大盘收了一根中阳线,但成交量才1700多亿,这个量还是比较低的,如果后续仍然维持这个量能无法有效放大的话,那么这波反弹大家不要抱过多的期待,以逢高减仓为主。如果后续成交量开始有效放大,并每天超过2000亿的话,突破3361.75点还是值得期待的。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拿好自己手上的个股,现在还不是加仓的时候,等大盘过了3343.06点后再做决定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