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低走底部隐现

早盘大盘小幅低开,开盘后一直在平盘线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走势与大盘相仿。午后,大盘开始震荡下挫,在跌破3295点后震荡幅度加大,尾盘在3270点附近止跌后小幅回拉;创业板午后开始下挫,在前低1742点附近收盘。大盘报收于3275点,下跌0.92%;创业板报收于1745点,下跌0.77%。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昨天日线呈底部大阳形态,意味着今天大盘多将会“冲高回落”或“高开低走”,如果大盘开盘调整的话,应该属于技术性调整……创业板今天有机会继续攻击1776.13点……如突破无果,创业板指将先测试1758.37点附近的支撑”,今天市场直接进行了低开低走式的调整,盘中虽有反弹,但在昨天高点附近遇阻,无后跌破3295点后,震荡幅度加大,开始脱离技术性调整的范畴。创业板低开高走,在昨日高点附近遇阻后开始震荡下挫,尾盘跌至前低1742点附近收盘。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中阴线,成交量明显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自3307点调整以来走出向下一笔,MACD红柱翻绿后绿柱逐渐放大,KDJ各值死叉后向下发散已到低位;从日线形态看,股指低开低走,MACD红柱再度萎缩,KDJ各值接近死叉状态。今天日线出现了底部大阴的形态,这预示着明天大盘会呈现“低开高走”或“探底回升”的走势。如果明天大盘跌破3270点的话,日线上将出现底背离形态,而股指如果到了3262点附近各位投资者就不应该盲目看空了。

今天次新股上涨,白马股下跌成为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明天是大盘自3450点调整以来的第33个交易日,也是自3343点调整以来的第27个交易日,是一个敏感的时间点;目前大盘处于“5”的下跌之中,如果明天见到3263点的话无论后续指数是否创出新低,投资者都要做好调整结束的准备。对于投资者来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遴选后续操作的标的,也可以关注航空运输板块回调后的机会,对正在构筑双底形态的个股(特别是次新股的双底形态)要格外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