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似曾相识燕归来

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经过短暂的震荡后开始震荡拉升;创业板指开盘走势与大盘相仿,震荡拉升至1759点遇阻回落,随后持续震荡走低。午后大盘继续拉升,在3304点受阻后震荡回落;创业板指午后继续震荡回落,尾盘股指逐渐接近前低1742点。大盘报收于3296点,上涨0.63%;创业板报收于1745点,下跌0.01%。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大盘昨天呈顶部大阴组合,今天多将“探底回升”或“低开高走”,如果跌破3270点,大盘日线上将呈现底背离形态,下方需要关注3262点的支撑,如果该点获得支撑,大盘多将呈双底形态后展开一轮新的反弹……创业板今天关注1742点的支撑……下跌完成后,是继续磨底,还是就手反弹看大盘如何演绎。投资者可以增加关注次新股、券商的机会”,今天大盘及创业板如分析般在分析位置止跌企稳,创业板只在1759点遇阻回落,尾盘跌至前低附近。今天创业板的下挫与存量资金有关,当上证50拉升时,创业板便开始出现回落,这种情况年前基本无解。

沪市今天收了一根中阳线,成交量再度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大盘自3263点反弹走出向上一笔后开始震荡整理,MACD绿柱翻红后红柱逐渐加长,KDJ金叉后向上发散已到高位;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先抑后扬,在本人预计的低点3262点附近止跌企稳后开始拉升,符合本人早评分析的“探底回升”走势,也出现了双底形态,但还未得到确认。明天打掉3312.30点后双底形态就会得到确认,3343点以来的调整结束也将得到确认。今天的探底大盘并没有创新低,投资者没觉得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吗?回看一下3016点开始的反弹吧。

昨天的顶部大阴组合已经给今天的走势指明了方向,大盘探底后在有色、钢铁等资源板块拉升的带动下,走出一波反弹走势,在上证50拉升后,创业板指开始震荡下挫,多只涨停的题材股开板,存量资金博弈下的跷跷板走法再度显现。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中间低吸自己选定的标的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关注本人昨天博客提示的“关注航空运输板块回调后的机会,对正在构筑双底形态的个股(特别是次新股的双底形态)要格外关注”。今日早评本人提示关注券商板块的机会,盘中券商板块出现了一波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