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标已达成 后市这样走

早盘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略作回拉后开始进入震荡拉升模式,临近午盘突破昨日高点;创业板指高开高走,临近午盘攻至1805点。午后大盘再度冲高后开始震荡整理,临近尾盘大盘再次拉升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后小幅回落;创业板指午后开始震荡回落,在1797点企稳后再度震荡拉升。大盘报收于3391点,上涨0.18%;创业板报收于1801点,上涨0.38%。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大盘有一次拉升的机会,上方关注3393点能否被突破,如果突破该点股指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396点,拿下3396点之后这波的拉升任务就已达成……创业板今天有机会攻击1802点,如果突破的话创业板指将继续攻击1821.48点”,大盘今天艰难而又顺利的完成了既定目标,打掉了3396点,并在午后尾盘一度站上了3400点整数关口,下周初大盘有调整的需求。创业板在今天突破1802点进行了小幅调整,下周初有机会继续攻击1821.48点。

沪市今天收了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略有放大,沪市创了18个月以来的最大周涨幅。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向上一笔仍未结束的信号,MACD绿柱逐渐放大,KDJ各值再度死叉,有向下发散之虞,且30分钟周期已呈“顶背离”态势。从日线形态看,大盘冲高回落,MACD红柱继续放大,KDJ各值已到高位。由于短周期已出现背离趋势,因此市场有一定调整需求,下周初大盘将开始短暂的调整。

大盘今天在房地产、券商、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轮番拉升中突破了3396点,完成了既定任务,再加上大盘15、30分钟周期上已经出现了“顶背离”形态,因此市场将会出现一波调整,调整目标大致在3347点一带。在近两天的直播和早评中,本人多次提到到了3396点附近就不要再盲目看多,希望投资者看到也按照要求做了。现在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就是静候调整,待大盘调整到位后,投资者可大幅加仓,大盘调整结束后的第一目标位是3450—35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