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罕见十连阳后的你是待割韭菜吗?

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震荡翻红在3426点遇阻后开始震荡回落;创业板低开低走,在1776点企稳后开始震荡回拉,临近午盘创业板指翻红后在平盘线附近展开窄幅震荡。午后大盘继续震荡拉升,再次在3426点附近遇阻后,小幅回落造就罕见十连阳;创业板继续拉升,在突破1800.76点后一直在1804点附近窄幅震荡。大盘报收于3425点,上涨0.10%;创业板报收于1804点,上涨0.73%。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大盘仍有反弹机会,上方关注3426.47点,下方支撑在昨日低点3398.84点。如果突破3426.47点,大盘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442点和前高……创业板今天有机会攻击1792.73点,如果突破该点,就会继续攻击1808.66点和1821.48点”,大盘午后打掉了3426.47点后震荡回落,收出罕见十连阳。创业板早盘再度走弱,在1776点附近企稳后开始震荡拉升,突破1792.73点后,在1808点附近受阻,随后窄开小幅震荡调整。

沪市今天收了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明显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MACD绿柱体连续出现,已呈顶背离形态,KDJ金叉上扬后抑处于高位;从日线形态上看,MACD红柱继续萎缩,KDJ各值趋于高位有死叉的迹象。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攻击前高3430点并突破的话,60分钟周期也将出现顶背离形态;如果无法突破并在调整中跌破3398点的话,大盘将展开短线调整。

早盘伊始银行、有色、石油石化、保险等板块较为活跃,随着软件服务、IT设备等题材板块的活跃,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开始震荡回落,市场内二八转换午后显得更加明显,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增加,盘中超过2100多只个股上涨,明显高于昨天的700多只。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如果你是有经验的投资者,可以通过置换个股把握题材类个股的机会;如果你是谨慎的投资者,就等大盘调整企稳后的机会。对于那些手中股票大涨却舍不得高抛的投资者,想问你的是:你是待割的韭菜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