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一连阳下的一地鸡毛

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在平盘线附近展开窄幅震荡,盘中突破了3430.21点后,临近午盘股指创出近日反弹新高3435.42点后开始震荡回落;创业板早盘低开低走,在10日线得到支撑后开始震荡回拉。午后大盘继续震荡回落股指翻绿,在3418点附近得到支撑后开始震荡拉升翻红收盘;创业板指午后再度下挫,跌破10日线后继续回落,收于今日低点。大盘报收于3428点,上涨0.10%;创业板报收于1785点,下跌1.03%。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分析:“今天大盘仍有机会继续反弹,如果突破前高的话,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442、3450点,并造就十一连阳……创业板今天有机会攻击1808.66点和1821.48点……”,大盘今天以窄幅震荡为主,盘中再创今日反弹新高,创出十一连阳的连续拉升,追平2006年6月的十一连阳最高纪录。创业板今天再度走弱,存量资金博弈尽显无疑。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MACD出现了隔峰背离筹码峰,KDJ各值在高位貌似有金叉之势;从日线形态看,MACD红柱继续萎缩,KDJ各值在高位趋于粘合。需要注意的是大盘30分钟周期呈底部大阳形态组合,仍有机会继续反弹,下周一谨防大盘冲高回落,下方支撑在3417.98点,如果跌破该点,大盘多将开始短线调整。

昨天的二八互换非常短命,今天市场又做出了置换,市场中个股的活跃度大幅下降,虽然大盘今天创出十一连阳的拉升,但盘中2100多只个股下跌,貌似一地鸡毛,和昨天形成鲜明对比。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可以关注那些先于大盘调整的板块的到位机会,这些板块也会先于大盘开始拉升。对于谨慎的投资者来说,需要等下周大盘的调整,调整的位置大致在3357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