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为何如此纠结?

大盘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开始震荡上行,临近午盘股指接近3427.82点;创业板低开高走,临近午盘时一度反弹至1740点附近。午后大盘在平盘线上方窄幅震荡,临近尾盘股指再度拉升,收于全天高点;创业板午后震荡下挫,在1720点附近得到支撑后,尾盘小幅回拉。大盘报收于3436点,上涨0.77%;创业板报收于1729点,下跌0.17%。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大盘仍有反弹机会,重点关注3428点的得失.如果大盘过了3427.82点的话,股指仍有机会继续攻击3442点……创业板在1716点附近有较强支撑……”,早盘大盘反弹至3427.61点后震荡回落,午后再次拉升过了3427.82点后进行了短暂的技术性调整后,尾盘再度拉升,明天早盘有机会再度攻击3442点和3450点。创业板今天的调整在1716点上方的1720点附近止跌,尾盘震荡回拉。明天需要关注创业板指的反弹力度,上方压力分别在1740.85、1771.31、1780.19点。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中阳线,成交量有一定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自3442.26点开始下跌一笔后,在3402.21点止跌企稳,并走出向上一笔反弹,MACD绿柱逐步萎缩并转换翻红,KDJ金叉后再度向上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探底回升,MACD红柱继续萎缩,KDJ各值再度反转,有金叉之势。预计明天大盘仍有继续攻击3442和3450点的机会,如果突破了这两个位置后大盘将进行调整。

今天大盘股指反包了昨天的中阴线,使得短线调整再度延迟。调整喊了一周了为什么却如此的纠结呢?主要原因源自资金介入白马股抱团取暖,再加上房地产板块进入主升浪中的快速拉升期,这些都延缓了大盘的调整。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将手中涨幅较大的个股高抛,然后关注近期提前于大盘调整的品种和个股,待调整到位后可以逐步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