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互换或将展开

大盘早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快速拉升打掉了3450.21点的前高,最高拉升至3465点,创两年来的新高,临近午盘股指震荡回落;创业板早盘低开低走,在1697点止跌企稳后开始快速拉升,临近午盘股指翻红并持续走高。午后大盘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午后继续拉升至1750点后开始做技术性调整。大盘报收于3444点,上涨0.24%;创业板报收于1742点,上涨0.72%。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大盘有机会继续攻击3442点和3450点……创业板之今天如果延续小周期反弹的话,需要关注1740.85点的压力,如果突破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763.48点;如果突破未果,将再度测试1716点附近的支撑”,创业板早盘低开低走,在1697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快速拉升翻红并突破1740.85点,最高到了1750点后开始技术性调整。创业板明天只要过了今日高点,就有一次攻击1808的机会。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今年首次突破3000亿。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延续自3402点向上一笔的拉升,MACD红柱逐渐萎缩,KDJ各值午后开始下拐并形成死叉;从日线形态看,大盘冲高回落,MACD红柱继续萎缩,KDJ各值再度回落,呈向下发散之势。明天重点关注3456点和3430点这两个位置,如果向上过了3456点的话,股指有再度攻击前高的机会;如果跌破3430点的话,大盘将再度测试3402点的支撑,调整极有可能就此展开。

大盘在金融板块拉升的带动下,一举突破前高3450点,创出了两年来的新高3465点。而此刻创业板指继续震荡下挫,在跌至1697点时,大盘开始从3465点回落,此时的市场呈现出明显的跷跷板走势,创业板开始震荡拉升。临近午盘大盘回落至今日低点之时,正是创业板指冲高之时。明天的大盘需要关注3456、3430两个位置,如果大盘明天开始调整,创业板是有可能走接力走势的。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可以关注中小创题材股中的龙头个股的反弹机会;也可以等大盘调整后再度企稳后的机会。这因人而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