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往3684点的通道已被打开

早盘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继续震荡拉升,突破昨日高点后再创新高;创业板早盘低开后沿平盘线窄幅震荡。午后大盘继续震荡拉升,临近尾盘股指突破3539点后收于今日最高点附近;创业板指午后震荡回落,在1760点得到支撑后开始震荡回拉。大盘报收于3546点,上涨1.29%;创业板报收于1767点,下跌0.02%。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大盘已经完成了阶段性目标,有一定的调整需求,现在这个位置短线不宜看多。创业板昨天呈底部大阳形态,今天多将呈冲高回落之势,下方关注1760、1750点的支撑……”大盘尾盘打掉了3538.69点后,就打开了通往3684.57点的通道,这个本来难以逾越的位置,突然就展现在眼前。大盘近期会有一个短暂调整,然后会继续向上发起攻击。创业板今天的调整在本人的预料之中,如果明天调整结束,创业板指将向1808点、1821点发起攻击。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中阳线,成交量再度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继续拉升,仍未有调整的信号,MACD红柱再度放大,KDJ各值在高位反复绞杀。从日线形态看,股指高开高走,MACD红柱继续加长,KDJ各值已到高位,谨防近日股指冲高回落后展开调整。

今天银行板块的大涨对大盘的拉升起到了关键作用,而上证50的18连涨也创下了历史纪录。昨天创业板指呈底部大阳形态,因此今天的调整属于技术性调整,明天调整结束后创业板将向1808点发起攻击,届时中小创将再度活跃。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依然需要把注意力放在近一段时间活跃的板块上,在这些板块调整的时候介入板块中的强势股,在股票的配置上仍以白马股、周期股、涨价概念为主,题材股为辅的原则进行配置,但谨记不要追高,等调整的时候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