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鸡辞岁 来年狗跳



今早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略作拉升后开始震荡回落,在3171点附近得到支撑后,临近午盘股指再次回踩确认;创业板高开低走,在5日线附近止跌企稳。午后大盘开始震荡拉升,在突破了今天高点后,一度站上3200点整数关口,随后一直在3200点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午后开始震荡拉升,尾盘接近平盘线收盘。大盘报收于3199点,上涨0.45%;创业板报收于1646点,下跌0.11%。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需要关注大盘的调整,下方支撑在3176和3159点,获得支撑后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219点和3259点。创业板指今天调整结束后,反弹关注1669点和1675点的压力,如果突破就有机会继续攻击1696点”,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投显得很清淡,市场成交量严重萎缩。由于传夜班日线前期是底部大阳形态,所以这两天冲高回落的走势是技术性调整。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严重萎缩。从30分钟周期看,股指自3219点下跌一笔形成后,今天从3171点开始走出向上一笔,反弹走势较弱,成交量严重萎缩,MACD红柱加长后再度萎缩,KDJ各值已到高位。从日线形态看,股指探底回升,站上5日线,MACD绿柱继续萎缩,KDJ各值形成金叉。周一大盘仍有机会继续攻击3219点,过了该点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225点和3254点。但节后开盘的走势也存在一定的变量,需要关注美股的变化。

节前的红包行情,走得并不理想。今天大盘并没像往年全天红盘报收,盘中依然按照技术走势走出了调整,午后调整结束,开始震荡反弹。但由于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交投非常清淡,午后的升势主要依靠上证50和部分权重板块的拉升完成。节后不管是继续拉升或是受外围影响开启二次探底,对于投资者来说都需谨慎对待。如果直接开启二次探底,那各位投资者需要等市场调整企稳后再介入个股。也可关注创业板的走势,看能否走出另外一番景象?亦或随大盘继续回落。

农历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首先感谢一直关注本人博客的各位投资者,因为你们的关注,本人才不敢有丝毫懈怠。很多人士称现在是慢牛行情,但本人不并认可慢牛的说法;本人去年就说过:在大盘没有过3684点前,市场依然是熊市,现在依然是反弹。对于农历狗年的走势,本人认为还是震荡拉升的走势,但震荡幅度会比较大,就像去年四季度和今年到现在的走势一样,所以大家的操作方式要做调整。

祝所有关注本人的投资者新春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