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轮换 中小创面临调整

早盘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股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临近午盘股指开始震荡拉升,在3333点遇阻回落;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在1901点遇阻后回落,随后一直在1880点附近窄幅震荡;午后大盘一直在3327点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午后一直在1880点附近窄幅震荡。大盘报收于3226点,上涨0.59%;创业板报收于1882点,上涨1.40%。

本人在今早消息点评中的《小升早评》中分析:“今天短线关注3319.14点,过了该点沪指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335.99点(这个位置很关键)。创业板指今天大概率会冲高回落或高开低走,下方关注1806点的支撑……”,今天大盘最高反弹至3333点后开始震荡回落,距3335.99点进一步之遥。创业板今天大幅高开后继续快速上扬,在1901点遇阻后开始震荡回落,明天关注创业板在1874点的支撑,跌破此位创业板指将加速下行。

沪指今天收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从30分钟周期看,MACD红柱开始逐渐萎缩,KDJ各值死叉后开始向下发散;从日线形态看,股指冲高回落,MACD红柱继续放大,KDJ各值继续向上发散。明天关注3322点的支撑,该点一旦失守,就会引发大盘在分时上出现调整,可重点关注3312、3305点的支撑,在完成调整后将继续上攻3336点。

创业板今天高开高走,涨幅一度超过2.30%,随后展开调整,符合本人早盘前提示所说的“创业板指今天大概率会冲高回落……”。市场今天个股普涨,独角兽、小金属、锂电池、芯片等概念较为活跃,但创业板指现在有调整的需求,短线以不宜过度看高,明天关注1874点的支撑,跌破此位创业板指将加速下行。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对于涨幅较大的中小创个股可适时高抛了结;短线可关注航空运输、水泥板块和周期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